21.9.11

搞笑一二三。。。是我啦!

搞笑的我最近又做了一件搞笑的事情。
话说我们的COUSEWORK分公布了,但是我的却没分,而且那边注明写说:see the subject coordinator.
OMG!发生什么事哦=。=让我心里七上八下的。老师要见我哦,可大可小哦,读了那么多年书,都还没进过校长室的咧。
后来发现每次跟我一起的淑敏也是没分噢。难道我们两个分数一样,错一样的,老师怀疑我们作弊?还是我们太高分?(这个可能性很低咯)。超低分?(不要吓我咧=。=)
后来,淑敏打电话问老师,老师说有两张纸一样的ID号码(考试没有写名字的,就只有写STUDENT ID)。
啊!!!我想起来了,我很像有,不是,应该有,不是,真的是写了别人的ID。
那时候考完就觉得怪怪的=。=
搞笑的我,幸好老师没有因此扣我的分。


PS:突然不想去,不想离别。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