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11

阳光的早晨

已经两天没有看见过阳光了,潮湿的空气让整个人感觉无比沉重。
天空总是阴阴暗暗的,感冒的情绪让人莫名情绪低落。

我的床位靠近窗口,而且是面向东方。
今天早上睁开眼睛,看见阳光撒在我的身上,床上,房间里,一阵暖意慢慢浮上心头。
突然有种活着真好的感觉。睁开眼睛能看到阳光,那感觉真美妙。

前两天,一个不错好的朋友飞去英国深造了。我并没有到机场去送机。
一方面因为考试,一方面也是因为不喜欢离别,不喜欢送机。

今天,我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也要飞了,也因为这样,情绪一直闷闷的。
可是当我看到今天的阳光的时候,突然觉得为什么自己要把自己浸泡在负面的情绪里头?
这本该是一件开心的事,难得的机会啊!我应该替她感到开心啊!

昨晚打了电话给她。我知道她的语气,也是充满了不安与不舍。
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这个生活了那么多年的地方,心情总是难以平复的。

打开面子书,看到日前到英国去的朋友已经安定下来了。
而且看起来对她的新生活感觉很新奇,也很开心。

为什么我么要把它看成是一次离别呢?
为什么不把它当成是庆生呢?
庆祝我的朋友即将展开的新生活。

无论如何,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不会改变的。

*祝福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