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5

【槟城美食】SOHO Free House @ Jalan Penang

这一餐是上次1600只纸熊猫到访乔治市张弼士故居时,我和紫娴两人原本想前往凑热闹,可发现人龙长得不像话,而且当时还是烈日高照的艳阳天,我们就转向Jalan Penang吃个午餐小聚算了。反正我们也不是非看熊猫不可的人。加上刚从成都回来不久,还到访了成都熊猫养育基地,看了那么多只真的熊猫,也没必要纠结着纸熊猫了。

SOHO FREE HOUSE是紫娴推荐的。她说好几次在这里用餐的经验都很愉快,而且午餐时间还有提供午餐优惠,RM10.80++。

紫娴妹妹点的Fish Gordon Bleu,也是午餐优惠的选择之一。我们三人点的主食,觉得最普通的就是这一道。感觉上鱼炸得蛮油腻的,而且芝士也不多,缺少一些香味。可薯条热乎乎的,还不错。

午餐优惠其中一个好处是只要加RM2,就能买到他们的Soup Of the Day,他们当天提供的是洋葱汤,有点偏咸,可洋葱的分量还蛮多的,比较值得提的是洋葱呛鼻的感觉比不会很严重。这道汤也加了小茴香,不习惯的人应该会不喜欢吧。可我觉得还不错,喝了一口接一口,主食还没上已经7分饱了。

另外在Add on两块钱,就能点饮料。

紫娴点的Pasta Nest with creamy chicken mushroom。我还蛮喜欢那个酱,虽然是Cremay可是吃起来却一点也不会腻,而且鸡肉的分量也不少。

而我因为在外头没尝过Pie,而选择了这道Steak and Tiger Pie。那酥皮还好,里头的牛肉配上他们微辣还有一点酒精的酱汁,简直就是大爱。里头除了切成块状的牛肉,还有些许的青豆。可因为我因为之前喝了那碗汤,这分量对我来说真的是超级大份的。

这家Soho Free House在晚上摇身一变就会变成Pub。在槟城时常泡Pub的朋友应该对这家感到不陌生。可我对Pub的认识不深,所以也没什么好Commentd的。

这里的灯光有点昏暗,可整体上用餐感觉愉快!价钱也算便宜。

这家Pub的外观是很显眼的紫色,在槟城居住的朋友应该对这不陌生吧。

面子书:面子书专页
地址:50, Penang Road, 10000 Pen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12.00pm - 3.00am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谢谢支持!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