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5

【台湾出差记】国泰航空初体验 Cathay Pacific

第一次出差到马六甲的文章还没记录起来,就突如其来了第二次的出差。而且这一次不是国内,是国外,更重点的是之前还有同事陪我去,现在是自己一个人,心里其实蛮非常忐忑不安。星期五早上才知道要去,傍晚买机票,星期日早上就要飞了,完全没什么心理准备。

知道台湾已经快要进入夏季了,行李随便收一收,就出发了。其实出发的前一晚,还是很担心的,这毕竟还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国,而且还是去见客户。

这次乘搭的是国泰航空,是从槟城飞香港转机,再飞台湾。每次自己出门旅行,都是选择亚航,理由当然不用说,就是便宜啊。


当天早上是8点从槟城国际机场出发,11点50分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因为我那天的班机是满的,超多人排队办理登机手续,所以能够在出发前,先上网办理,然后才来这里托寄行李应该会比较快。话说那天我没有先上网Check in,结果排队就排了将近30多分钟。


3小时50分的旅程就是这样看着电影度过。话说其实我很想睡觉的,可是因为对于所有的未知数感到担忧,还有第一次一个人出门的心情,根本就没有办法好好休息。


吃早餐咯~选择了中式炒面加点心。另外一项选择是西式早餐,Hashbrown+ scrambled eggs.

在飞机上把《撒娇的女人最好命》给看完了。个人觉得这部戏还蛮具娱乐性的。戏里头把女人撒娇的性格放大来呈现,有时候很让人哭笑不得。虽然有时候少少的撒娇会让男生更疼爱女生,可是长期的撒娇,应该没有一个男生会受得了吧?

座位前的小影幕还能显示飞机的航线和经纬度。感觉好新奇XD

抵达香港机场的时候,就可以直接转机,只是必须再过一次安检。大概40分钟后就可以再次登机。这样的转机经验我还是第一次。

其实之前家人都有说想到台湾来旅行,可是一直觉得马来西亚飞台湾的机票好贵,所以一直没办法成行。可现在我就要飞台北了,那心情好复杂哦。因为我是到台湾工作,而不是旅行。

而从香港飞台北桃园机场,机票上是写说需要1个小时50分,可是当天只用了1小时30分就抵达了。


飞机上的Refreshment,可是这对我来说已经是正餐了。其实从这一刻起,原来我踏上了一条离减肥越来越远的路。


2 comments :

  1. 呵呵,减肥的话题永远没完没了。
    我也有一次非亚航的经验,对于显示飞机的航线和经纬度的小影幕,我也觉得好新奇,一没事情做,就马上查查看现在飞到哪里了,哈哈,想起来好好笑哦!
    好羡慕你可以飞远远出差,期待你接下来的行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嘛。对啊,我也是这样,没看戏的时候,都看飞机飞到哪里了,时速是多少。可是就是这种新奇的心态让旅程更美丽,不是吗?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