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5

【槟城美食】只为了这道甜品:咸蛋冰淇淋和布朗尼光顾What The duck什么鸭(呀)? @ Jalan Nagore

早些日子,好朋友远道而来,光顾了这家What the duck。
当天晚上因为在加班,所以就没有赶到乔治市和她们见面。
可是听他们的口碑,对这家店的评语不错,友人的男朋友还特地把照片拿给我看,推荐他们家的咸蛋冰淇淋。


什么?!咸蛋+冰淇淋,会变成什么怪味道?
当时候听到和看到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这样的组合搭配真的会好吃吗?
可是照片看起来好好吃哦。
可能友人的男朋友是一位摄影高手,所以把冰淇淋拍得那么好吃。



可是因为Mr.A不吃鸭肉,所以也没特地拖着他去吃。
怎么知道在两个星期后,他带我去Mon Delice Patisserie蛋糕店的时候,发现原来What the duck就在对面而已。
话说我们去吃蛋糕的时候,这家店还没有开,可是吃饱出来以后,点就开门了。
怎么会这样?怎么可以这样?虽然当时我们两个人已经吃了两片蛋糕,
可是想到说这只是一球冰淇淋,应该还能装得下,就斗胆走进去了。



话说当时点才开门,然后一桌的客人也没有。
服务生很有礼貌地递上两本Menu,然后我们就在单子上找寻我要吃的咸蛋冰淇淋。
怎么知道找了好久,还是没看见。
其实是当时心有点慌,就是那种你来到了一家很高级的餐厅,然后你只是打算喝一杯白开水的感觉,你们明白吗?

后来服务员(回来上网查了之后原来那位就是他们的大厨,真是有眼不识泰山)经过,我们就问说你们家不是有一款咸蛋冰淇淋,听说很好吃,是哪一个呢?
大厨就指给我们看,是这甜点,还有另外一个是有加布朗尼的冰淇淋。
所以,到最后,我们选择了这布朗尼冰淇淋(餐牌上的最后一道)。


捧上来的时候,真的是很Sizzling。
服务员会在你面前才把Caramel淋上去。
吃了一口,心里的想法是,原来咸咸的冰淇淋如此好吃,更要命的是里头还有很多小块的咸蛋黄。
冰淇淋下头还有香蕉,垫着香蕉的就是布朗尼。热热的布朗尼我还是第一次吃呢!
口感真不赖,有温热的感觉。不过我还是把重点放在咸蛋冰淇淋上,咸咸的,我很喜欢。
布朗尼配上Caramel其实对我来说有点甜,可是Mr.A却大爱这样的搭配。



因为我们没有点饮料,服务员还自动送上两杯白开水。
到我们离开的时候,店里还是没有顾客光临,然后服务员就在不远处看我们有什么需要,有点尴尬的说。
Mr.A过后还告诉我幸好这冰淇淋并不是马币2,3块,不然真的超尴尬的说。
这其实有点奢侈,因为这甜点加上税大概RM16.80。

地址:40, Jalan Nagor, 10050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 04-227 8840
营业时间:12.00pm - 2.30pm & 6.00pm - 10.30pm 星期三休假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

  1. 刚刚新开的时候很多人,现在热潮一个渐渐的退下来了吧
    他们的鸭肉料理不错吃,上次我去时没有brownie了,所以只点咸蛋雪糕
    单吃有点咸,搭配brownie应该会比较美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没机会尝试他们的鸭肉料理,有时间会上门光顾。
      我吃的时候不会咸啊,只是吃得出有咸味。
      Sizzling brownie比我想象中还要好吃哦。

      Delete
  2. 部落格换了banner, 有很清新的感觉,好好看!
    咸蛋冰淇淋真的很特别,有咸蛋黄的口感真的还蛮让我想试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哦!
      真的很特别,从来没想过咸蛋也可以做成冰淇淋,味道竟然不唐突,而且对我来说,是非常好吃哦。

      Delete
  3. 第一次来~~~哇!!看到都想吃咧。谢谢你的介绍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欢迎光临:)
      你也是住在槟城吗?住在这里的话可以去吃啊。
      不客气^^

      Delete
  4. 哦~ 原来这家餐厅在Nagore Road ^_^
    之前也看到有人分享,我不是很喜欢吃鸭肉,但是想尝试那个冰淇淋!
    甜点是我的最爱Y(^_^)Y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他们的餐牌上除了鸭肉料理,也有其他西餐,可是价钱有点小贵。
      甜点绝对值得一试。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