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1

回家记

每次回家,都会带着大包小包的食物和干粮回来宿舍。
背包背的有十公斤,手提的也不少于这个数目。
所以我的体重一直不断上升,应该就是这个原因吧!
所以这次,我回家的时候,我告诉妈妈说,这个星期不用买菜给我啦,我的冰箱还有很多菜。
妈妈说你喜欢啦。
可是昨天我要出门的时候,收拾好东西的时候,我手上的重量很像比平时还要重=。=
感觉很像去逃难@.@带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食物,妈妈煮好的菜肴。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可是当你拿着那么多东西,去赶巴士,转车,那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无论如何,我还是回到宿舍了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