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3

BFF outing

我知道现在才写这篇,是有够迟的@.@ 但是我有心记录就好,天知道我最近真的很忙。(借口)
话说我们两个要安排一个时间见面,真的比登天还要难。后来前选万挑之下,才选到我一考完试的那天。就这样,我们两个在南湖镇(TBS)  Meet up,向times square 出发。


午餐时间,当然是找吃的啦。两个笨蛋都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刚好遇到本小姐大病初愈,丽琦选吃的又更挑。


最后选择了KIM GARY。


我叫得芝士炬回锅肉饭,看很像很多,可是其实很少,可是因为最近胃口不是很好,到最后还是没有吃完。

丽琦的牛肉意大利面。她的评语是很普通,而且没什么味道。可是这一餐布便宜哦,两个人吃了RM36.75.我们两个人还写了FEEDBACK FORM,让他们去进步一下。 XD


话说其实我们两个今天此行的目的是要买新年衣,可是最后挑剔的两个人却什么衣都没有买到。只是买到几片面膜和指甲油,都是丽琦较我扮美美的。对了,我们还买了street deal价值RM18 的FACIAL FIRST voucher。后来很会说话的“推销员”还是成功让我们加RM50,说普通的FACIAL对我们的皮肤帮助不大。


终于不需要自拍了,找了个路人帮我们拍照。(话说我们自拍的程度不是普通的烂)


又到了晚餐时间,拿不定主意的我们,看到SAKAE SUSHI的广告牌,就这样走进这家店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吃这家店的寿司,算是不错吃了,只是觉得那个碟有点不美观 XD 一整天下来,最喜欢这段时光。偶尔聊起从前,怀念当初懵懂的自己。偶尔交换近况,发现原来颇有还是老的好,还是当初的自己最纯真。

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变成了以前自己口中不屑的“大人”。有点现实,有点庸俗。


感觉相处的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不知不觉中,又是时候说 BYE BYE了。
敬我们的友谊一杯。

PS:如果紫娴也能来,那该有多好?

2 comments :

  1. 紫娴就在这儿!!!多一年我们三人就能相聚,好吗?

    ReplyDelete
  2. 就差你而已,我们去槟城找你 XD 那边的食物真的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