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5

香港电影《有客到》首映礼——遇见徐子珊 吴家丽 Knock Knock Who is there?

对于香港的鬼戏,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印象。
这部《有客到》,是由香港吴家丽,还有在港剧里时常会出现的徐子珊参演。
也托TAP的福气,拿到了两张首映礼入场劵和出席吴家丽徐子珊来槟城的记者发布会。



可以近距离接触她,其实一开始并没有一般追星的粉丝那么雀跃,毕竟我也过了那年纪(OPPS....不小心透露了年龄)。
不过想说的重点其实是徐子珊的真人其实超漂亮的。
走出来的那一霎那,请自行想象漫画里飘花的场景。整个形象就是超有气质的大美人。


吴家丽导演说这是一部非常有香港本土文化的电影,
把香港人去世后在殡仪馆举行丧礼的场景通过镜头带出给大家。
而且这不算是一部纯吓人的鬼戏,因为里头的情感部分也非常重。
有关爱情,对于小动物的怜惜之情等,都在这部戏中用另类的方式表达出来。
因为大多数的场景都是在殡仪馆拍摄,
当然也是会有一些灵异事件的发生。
比如说半夜在拍摄的时候听到楼上出现搬货柜的声音,
上楼查看的时候,发现其实什么也没有(突然觉得演员真的不简单,就算怕鬼也得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


记者发布会的尾声,大家来一张合影。
请在照片中找出我 XD
(是不是因为7月要来了,大家都鬼遮眼呢?)
其实人家就站在水晶和左三那位女生后面,可惜这张照片只有肩膀出镜。
而且还要超仔细看的,人家有点害羞嘛。
也因为这样,当天给大家带来不少笑料。
因为几架相机都没一架拍到我的(难道我真的会隐身术吗?)


在The Light Hotel结束发布以后,我们大家一起前往MegaMall的Art Cafe享用晚餐。
当然徐子珊和吴家丽也一起在这用晚餐。
但是我们有一墙之隔,因为他们都在Cafe里头一个小角落用餐。
接着,他们就到商场里宣传这部电影。
当下觉得当艺人真累,好像一直得赶场。
而且还得时时刻刻打醒12分精神,因为有无数的照相机对着你拍。


Jeff和Mr.A的合影。


美美的水晶和我(站在她旁边,我看起来好黑哦 @.@)


这一部香港电影会在各大电影院8月27日(也就是农历7月14)上映。

这部戏其实主要分成三个部分:
(一)无头
(二)种猫
(三)尸香


第一部分的无头是由刘心悠饰演一位无头女鬼。
讲述和殡仪馆少东(蔡翰亿饰演)之间错过的爱情故事。
至于剧情怎样,我就卖个关子吧(因为我自己看戏,就不喜欢事先知道剧情)
只是觉得结尾来得太快,如果可以收得更好,情感会更到位。


第二部分的种猫就有徐子珊和吴家丽这两位演员参演。
种猫到底是什么呢?
我们一开始听到导演说起,也傻傻不明白。
在戏里才了解,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徐子珊是一位自闭症患者,所以对白不多。
也因为这样,更考她的演技。
徐子珊在戏里比较大胆的演出是剖老鼠,
而且坚持不用替身,势要发挥专业的演员精神。
还有另外一段更是要在纸扎店跳猫舞。


第三部分的尸香,我觉得比前面两个部来分得更刺激一些。
不过感觉有像恐怖杀手,多过像鬼戏。
这一部分是由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主演。
我还蛮喜欢她在戏里大咧咧的性格。
虽然是第一次看她演戏,不过觉得她的演技还蛮不错的。

这个中元节想要应景的朋友,可以买票进场看看这部电影:)

特别鸣谢Grabies, Cheah Mega Cineplex, Filem Kingdom Group 和MBI。

14 comments :

  1. 干吗躲在后面?直接搭徐子珊肩膀好了嘛?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想啊,可是人家是女神耶,感觉高高在上。
      小女子怎么敢呢?

      Delete
  2. 是啊,我还真的找不到你。 不要害羞,我上次看陈奕迅直接跑去他的脸旁边。
    像你说的,我们也“老”了,可以追星要赶快追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听说人越活会越不害臊的。
      去多几次应该就不会害臊了(你以为有那么多机会吗?自言自语中)

      Delete
  3. 怎么只有肩膀出镜?哈哈
    可以跟徐子珊近距离接触,很让人羡慕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当时的自己只有肩膀出镜啊 T.T
      徐子珊真的是大美女一名,不管哪个角度看都好美。

      Delete
  4. 其实当天我不知道躲去哪里?不然你应该可以站我旁边,而且他们拍照动作也超过,就那几秒就完工了!哈哈哈~都来不及叫人!
    一直晒太阳,我黑了好多好多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种场合是这样的啦,拍拍下,全世界收工。
      哪里有黑?那我算什么???(哭跑~)

      Delete
  5. 哇,看了好生羡慕...
    雖然我已經過了追星的年齡,
    可看到大家追星,還是很興奮,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开始真的还好,可是一看到徐子珊出场,大家都一直拍照,当下才感觉我真的看到一个大明星了耶。
      (反应是有点迟钝XD)

      Delete
  6. 徐子珊看起来真的好像女神啊!好想去看,可是又胆小又怕鬼,很矛盾的我咯
    下一次你拍照就来一格抢镜头的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常漂亮哦。
      有时候觉得身为一个女人,其实要活得漂亮真的不容易。
      其实真的没有很恐怖,想看可以去看啊!

      Delete
  7. 哇,羡慕不已啊!
    我有猜到那个会不会是你的肩膀,哈哈~!
    如果是我看到女神,应该很兴奋到睡不着觉Y(^_^)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真么眼利?
      以后拍照要找一个好位置站了 :P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