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

又一年的相聚

整整一年,我们才又再次见面。没有生疏,还是一样吱吱喳喳地说个不停。我们一起住的那一年,好像可以一起回忆一辈子。每次见面,说起那时候的我们,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这朋友是上天给我的恩典。每一次伤心难过,她都会在身边。不管我们之间相隔了多少公里,她的关心不曾迟到过。只是不知道在她最需要我的时候,我是否有及时送上我的关怀。

我知道现在的你和我当时一样,不知道该往哪儿走。其实我们心里都有数,只是对于未来的无法预知还是无法压抑地忐忑不安。不要烦恼太多,世界上很多事都有上天帮你安排好。去做就对了!当然我的祝福是不会少的。

在Queensbay Mall小聚,去了Japin吃我们的午餐 。
这个温泉蛋,真的好好吃哦~

蛋黄和蛋白都是熟得恰到好处,大爱呀~

鸡排泡菜拉面,分量很大,我们两个Share着吃,才把它给吃完呢。这其实还蛮辣的,而且很重口味,多吃应该很不健康。

排成鱼状的鸡排。

还有丽琦小姐最喜欢的糖百府的西瓜甜密冻,可惜和我们上次在Times Square吃的不一样,因为里头没有西瓜。

喜欢这样偶尔的小聚,细说当年。才发现我们都老了,因为已经开始说当年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