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3

生日快乐!

我们最近一次的见面,竟然是在新年以前。随着岁月的沉淀,我们的友情从来没有变淡过,反而像陈年老酒,越醇越香。已经忘了有多少个生日,我没有在你身边。可是在世界另一个角落的我,心底一直默默给你祝福,希望你过得更好,变得更好。虽然有时候我们真的忙得没有和彼此联系,可是发生事情的时候,一通电话,又把我们的心紧紧相依了。感谢那些漆黑的夜晚,有你在身边的陪伴。感谢那些悲伤的时光,有你为我撑着。

虽然我们已经慢慢不再像当初一样单纯,可是我希望你还是愿意相信生活的美好。因为,我还相信。那是一种能力,不要被别人剥夺了。愿意相信生活的美好,生活一定会更美好。

祝生活愉快!



识于微时的朋友,生日快乐,我爱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