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1

[槟城游记4] T-Bowl 主题餐厅@Queensbay Mall


早上我们坐巴士乱逛,结果去到一个蛮偏僻的地方,然后不知道要搭哪一辆巴士去我们要去的地方。

其实还没去槟城的时候,我们已经PLAN好行程了,几时几分在那里做什么,怎样去都做好了。
可是有时候人算不如天算=。=
话说那天我们要去吃一个新加坡美食节目有介绍过的炒腂条(阿龙炒腂条,在JALAN DATO KERAMAT),可是去到的时候却没开=。= 然后他对面的那个咖喱面也没开=。=那个也是我们的目标之一。
然后去下一站,用走的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走了多远。Padang brown food court。去到的时候,人家才准备开档@.@才知道其实他们是做晚上的生意的。那时候是早上十一点。太阳是有晒到,然后是真的饿到我了,结果我们就路边随便吃了杂菜饭,可怜的人。去旅行吃杂菜饭。

后来原本的行程是要去吃COCONUT JELLY的,可是却下大雨,所以我们改PLAN去SHOPPING。去QUEENSBAY MALL。结果我们去了T-BOWL 主题餐厅。

Copy from official website of T-bowl:
T-Bowl (Toilet Bowl) 主题餐厅创于2月18日2008年于王后湾广场3楼。餐厅的由来是从创办人Samuel,有一天如厕时,突发奇想坐在马桶上用餐。就如几年前所观看的一部黄秋生的电影。再加上Samuel也想在槟城开一间与众不同的餐厅,就把这概念融入了大马饮食业。餐厅的设计和摆设都采用了浴室概念;如以马桶作为座椅,把洗脸盆当餐桌使用,小马桶用作盛具等。更特别的是这餐馆拥有三个主题人物 Tbros(厕所兄弟之称),它们分别是马桶,大便和花洒,可爱又有意义。这里美食众多,从日式,韩式,西式,港式到中式,应有尽有。







我们叫的SET MEAL, 另外加一个冰淇淋,总共RM25。


芝士炬饭,很好吃哦,因为够热,还冒烟的!!

在马桶上用餐,感觉很想便便:P


刚进来的时候,我看到那个桌上的盆里面有很多东东,我还以为是客人吃剩的食物,我还告诉朋友说,不要坐这里,很肮脏。原来是我老花了,是贝壳和花瓣。

这些搞主题的餐厅花费都回比较贵。没尝试过的来尝试一下也无妨。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