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5

【台湾旅游好康】随身无限Wi-fi机 #台币100/天(文末送出7天免费试用)

之前到台湾出差的时候,是在机场的电讯柜台随便买的通讯卡和上网配套。还记得当时是购买远传电讯的上网配套。500台币7天,因为是预付卡的关系,如果还要继续购买上网配套,还得到7仔去加额了然后才可以购买。其实有点麻烦,因为我第一次储值的时候,说错了自己的电讯公司,所以买错了。幸好遇见好心的饭店柜台小姐和在Family Mart的好心大婶,愿意让我取消帐单再买过,才不至于浪费钱。


近期内会到台湾旅游的朋友,而且是多过两个人的,这随身无限Wi-fi机简直就是喜讯。因为可以无限流量上网,而且只是台币100/天。


1)便宜  --》 一天只需要NT$100(折合马币12块)。
如果有4个人去的话,一天只是花费马币3块,重点是还是无限量4G上网,而且最多可以给10个人使用。

2)简单方便 --》不需要去柜台排队等待,一到台湾桃园机场,马上有专人送上。
之前我到台湾出差下机的时候,可能遇上几班飞机一起降陆,每一家公司的队伍都不是普通的短,而且买Sims Card还得复印护照,把自己的Sims card拿出来换过。如果在用小米手机的朋友,应该知道有多麻烦吧?

3)轻便美观 --》I-Wifi外观漂亮,轻薄,小。重点是轻易携带。

4)快捷退还 --》退还的时候只要到台湾多得跟台湾人一样的7仔退还就可以了。

5)只要提供信用卡卡号,就无需押金。

网上预约流程:

1) 登录到官方网站:超能量智慧旅游
2)点击我要预约
3)填妥个人资料,送出预约
4)线上付款

整个过程就是超方便的说,之后就可以期待出发当天咯~


【有奖游戏 - 7天免费试用】

近期内要到台湾旅行的朋友,有好康咯!商家将会送出一位为期7天免费试用的名额(2015年8月15日 - 2016年8月15日期间使用)

游戏方法:
1)请赞闲人部落面子书专页,并且在这篇博文下留言,写下要到台湾旅游的日期
2)游戏截至日期:2015年8月8日晚上11点59分
3)最后得奖者将会采取幸运抽签方式
4)得奖者会在这篇博文和闲人部落面子书公布

祝大家好运咯!

台北一日游行程:

台中一日游行程:
台中火车站宫原眼科冰淇淋彩虹眷村高美湿地→蓬甲夜市



恭喜得到免费试用的读者:2号 的 GG & DD,请查收邮件。

另外,也感谢大家的参与:)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29 comments :

  1. 目前的我还没有一个固定的日期耶~~ 只是想要在六月-8月期间去,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没买机票吗?打算乘搭什么航空呢?

      Delete
    2. 还没~~~ 呵呵,因为我妈说要是成绩好才让我买机票,呵呵。

      Delete
    3. 那考试加油哦!希望你考到好成绩。

      Delete
  2. 去台湾还只有想的念头而已,估计2年内还没这个打算,我是路过来给你支持的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将在11月8日出发到16日回哦!

    yinchyin@hot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这次的有奖游戏会采取幸运抽签方式。
      你的号码是2号,谢谢参加:)

      Delete
  4. 好方便的 wifi 机,最喜欢无限量使用和有专人送上,出国有wifi 真的会很有安全感,很棒的东西!
    我也一样,去台湾遥遥无期,不然我也一定会参加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去台湾也是一样遥遥无期>,<
      没关系啦,大家工作都加油!一定有机会的。

      Delete
  5. Hello^^, 我会在8月30日到9月5日到台湾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你是3号。
      要不要让你妹也一起来参加呢?XD

      Delete
  6. 我将在10月17日出发到23日回

    ReplyDelete
  7. 10月11日-10月20日~
    https://www.facebook.com/ShanshanKu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你的号码是5号,谢谢参加:)

      Delete
  8. 8月8日-8月15日。先到台南高雄,再上台中拍摄婚纱照,最后去台北拜访大学教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好充实的行程哦!
      你的号码是6号,谢谢参加:)

      Delete
  9. 有了这wifi机真的太好了
    现代社会人没有wifi简直无法过日子啊
    哈哈哈

    我是14/11/2015 - 21/11/2015 和朋友一起到台湾旅游的 。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是啊,现代人的生活都离不开手机,可是没有网络,手机也没有XD
      哈哈~
      你的号码是7号,谢谢参加:)

      Delete
  10. 你好!
    我8月18至26第一次到台湾,希望和朋友能得到7天免费哦!
    谢谢哦!

    ReplyDelete
  11. 你好,我的旅途开始于八月二十三号,结束在八月二十九号。我们共四个人,希望能得到你送出的奖品。感谢您举例这次活动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你是9号哦。
      不客气:)
      记得赞面书专页才能有参赛资格哦。

      Delete
  12. 嗨!您好,我出发到台湾的日期是12月9日~18日。谢谢

    ReplyDelete
  13. 你好,我的旅途开始于三月十八日号二零一六年,结束在三月二十三号二零一六年。我们共四个人,希望能得到你送出的奖品。感谢您举例这次活动

    已like 你的面子书

    lim.cheongka@facebook.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Cheong Ka,你一定是没把我的文章读完。
      我在最后已经公布得奖者了。
      不过还是非常感谢你的参与,也祝你旅途愉快!
      你还是可以通过以上的链接订购这个Wifi。四个人还算值得。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