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2

逛街小插曲

话说那天去了靠近我住的地方附近的shopping center, Queensbay mall 逛街。然后有一个小姐突然拉着我说:小姐,小姐...我们有免费的健康测试,很快的,只花你几分钟。

那时候,听到免费的健康测试,而且又不赶时间的我就跟着这位小姐走进了她们的店里。然后就有另外一位小姐,穿着医生的白袍,她给人的感觉很骄傲,都不会笑的。
她先是解释说他们是用日本最高科技的产品来检测我们手指里的血管,从而知道我们身体内的状况。只是把手指放在仪器上,然后再放一点嫩滑油。

她:你的血管弯曲,代表你的新陈代谢不好,所以你会有便秘问题。
我:恩...( 来槟城水土不服,确是有这个状况。不好意思中)
她:你的人很容易累,睡眠不足,有肝脏问题。
我:也还好,我每晚大概十一点就睡了。
她:你的记忆力开始衰退了。小姐,你几岁了?
我:20...(感觉上她很像有惊讶到,那天我是穿着正式装去逛街,虽然我也老是觉得我自己很像把什么事都忘了)。
她:你看,这里是因为你新陈代谢满,而堆积的脂肪,如果现在不清理掉,你就很容易会胖...
我:嗯...( 除了这个我不知道应该给什么反应)
她:我们有卖一个减肥茶,喝了可以帮你排出身体里的毒素和脂肪。
我:(重点终于来了)...
她:早晚喝一次,里面有三十包。
我:多少钱?(其实没有要买,只是顺便问下)
她:RM80。
我:(果然就知道不便宜)我回去和妈妈商量一下看。
她:你妈妈都没有来这里,她不知道你的身体状况怎样。
我:我住很近而已,要买随时可以来。

就这样我大摇大摆地跑掉了。

教训是:原来我的样子不像20岁:(

2 comments :

  1. 他们的目的只为了推销产品,可信度不高,不过啊说你不像20岁这好像不太可能吧?还是因为打扮的关系呢?

    ReplyDelete
  2. 可能是因为打扮关系吧...还是因为去实习了,有上班族的感觉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