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3

Computer Graphics

这就是上次说过要画一间家的ASSIGNMENT,老师不给我们用SOFTWARE直接GENERATE,所以就要用CODE一条一条线那样画出来。
那时候赶着FYP,哪有什么美国时间去想到底要怎样设计一间家,虽然是两个人的ASSIGNMENT,可是我们还是分来做,我的朋友就坐客厅和厨房,我就画两间房还有厕所。到最后再由我COMBINE一起。COMBINE 的时候,头疼的问题来了,因为我们是分开做的,所以SCALING全部不一样,她画的墙比我高,客厅比我房还要大很多,针对让我COMBINE的过程,难上加难。

这是客房。那张桌子是透明的,花了我不少时间。

这是主人房。

主人房的另外一个角度。
整间家。


谢谢丽琦,帮我做另外一个ASSIGNMENT。 想想自己真的很幸福。虽然我不容易和别人深交,但是真的要好的朋友,有那么一两个,就好了。也谢谢你哦~期待我们的OUTING~ 


2 comments :

  1. Whoa!!!!!我真的被IMPRESSED到了!!!看起来真的很漂亮的一间家!原来computer software engineering也得学习这个!

    ReplyDelete
  2. 我们这等级的算是中等的了,一方面忙FYP,所以其实没有花很多心思在这上面。我的另一组同学,做到更PRO, 根本就像是示范单位。我们读SOFTWARE ENGINEERING的,基本上就是做任何你可以想到的SOFTWARE或者APP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