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3

FYP presentation

左盼右盼,终于到了presentation,话说我前一晚才准备slides, 然后发现我的PROGRAM还有很多要改的地方,然后就这样改下改下,然后就到了凌晨三点多。(发现自己最近做事情,都是很LAST MINUTE,不知怎么的,没到最后一秒,就是不甘愿去做。
然后今天早上七点就爬起来准备演讲稿,其实也不算什么演讲稿,就大概重读自己的REPORT, 要知道自己到底应该要怎样讲。
FYP PRESENTATION的时间是每个人半个小时,可是我今天竟然用了一个小时。因为老师一直问问题,然后刚好我用的那间classroom没有下一个人present, 所以就这样Present了一个小时。不过也真是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话说这些东西都是我这几个月来的呕心沥血。每晚通宵熬出来的。其实原本还想骄傲地说上了大学没有熬夜,可是就在最后一个学期,破功了。
不过总体的结果我还蛮满意,至少没有被SHOT,因为很多人的FYP都是被SHOT的。而且看样子,两位老师都还蛮满意我的东西,只是有些语法和编排上的错误。

大学时期最后一次穿FORMAL, 竟然忘了拍照,因为早上想着PRESENTATION,太紧张了。不用紧,来一张我的心血结晶。



这本报告竟然比我的日记本还要厚>.<
现在要做的就是纠正老师说的错误,然后submit一本hard cover 的报告,也就是像一本书那样,听说要拿去书店钉,而且还要四天,就是要在封面上印上自己的名和project title.

还有就是之前贪吃惹的祸,竟然增肥到自己都无法接受的地步@.@(猪样了)可是因为FYP,竟然在短短一个半月,瘦了4Kg.
虽然还没有很瘦,但是至少有进步 XD 以后真的要好好控制体重了。要瘦多一个4kg,就很不错了XD
和FB那张PROFILE PICTURE比起来,这张应该消肿不少了吧?至少现在敢穿白色的衣服了XD

2 comments :

  1. 你真的很勇敢!我都不怎么敢穿白色的衣服,现在也都大多数是以黑色为主,希望看起来能瘦一点点咯!我终于考完试了!=)

    ReplyDelete
  2. haha~你怎样都比我瘦,怎么不敢穿哦?年轻就是本钱,过多几年,我们都老了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