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5

【槟城美食】二顾茅庐的冬菇鸡丝河粉@德世茶室- 彩虹公寓 Tuck Sai Cafe, Sri Pelangi

这一家的鸡丝河粉看到几个博客朋友都猛赞好吃,当然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还记得第一次上门要光顾的那天晚上是九皇爷诞,所以我们扑了个空。
第二次再上门是因为到乔治市办点事情,当天晚上的我们因为遇上赛车,都超饿了。
因为超饿,然后Mr.A听到我说要去吃河粉,就摆出一副吃得饱吗?
而且因为饿了,如果没有很好吃,他可是会Emo的(越来越像我了 XD)



所以就算我没吃过,也胆粗粗地拍胸口说这一定好吃,而且一定吃得饱的啦!
天知道我是哪来的信心。


因为不知道怎么去,我们就打开Waze,输入Sri Pelangi Apartment。
跟着Waze走,正确无误来到这公寓前。
我们抵达的时候,大概有7,8桌。
每一桌都是Order这鸡丝河粉。
  

【小 - RM4,大 - RM4.50, 加料 - RM5.50】
我Order了一碗加料的给Mr.A,一碗小的给自己。
结果结论是来这里,又很饿的时候,不要叫小的。
我吃完了意犹未尽,结果又跑到甜在心吃糖水了。


喝了一口汤汁,味道超浓郁的。
除了鸡肉的鲜味,还有少少的辣味,让整体的味道更好。
河粉的口感也非常滑,配上鸡肉和木耳,超赞的。
鸡肉也不会太韧,总之就是会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吃完了还想再来一碗的感觉。
现在超想念的说~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6.30pm - 10.30pm
地址:Sri Pelangi Apartment, Jalan Bukom, 1015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

  1. 叫小碗的哪里能够满足一个吃货的胃啊?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还没吃完就后悔了!!!
      现在好想念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