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5

【槟城美食】平价寿司Sushi Mentai明太寿司 @ Elit Avenue

看见AppleFish 分享了她在明太寿司用餐的经验,星期五的晚上终于按奈不住,跟着大队排队去,这家平价寿司店其实在7月6日才正式营业,而且主打的是RM1.80和RM2.80的寿司。在全马已经有超过20多家分店,这是槟城首家明太寿司,开张没几天,就已经有大批人潮前来。这家店其实就位于Elit Avenue滚一滚隔壁。


星期五晚上我们抵达的时候,门口满满的人潮。感谢友人先早到一步,拿号码牌排队。听她说她到的时候才40多号,我们当时拿到的是56号。等待的时间大概半个小时那样才轮到我们。

就像一般寿司店那样,寿司都是放在旋转带上,要吃什么自己拿。可能因为太多顾客的关系,发现当晚选择不多,而且我发现员工都是大批生产同一类的寿司,可是顾客的嘴比员工的手快,加上我们又是坐在比较后面的位置,所以到我们这里的时候,选择已经不多了。

所有橙色碟子都是RM1.80,红色碟子的都是RM2.80。这是还没有加GST的价钱,加了之后就变成RM1.91和RM2.97。发现当晚他们的寿司饭有点过湿,并没有一般寿司饭的粒粒分明,对于这一点,有点小失望。因为是采取开放式的厨房,所以所有做寿司的程序都一目了然。他们的寿司饭是机器自动捏成手握的小块状,有点像工厂的Mass Production。


点了这Unagi Cheese Maki RM12.80,饭还是湿湿的,可是Unagi算是不错。


这款Salmon Mentaiyaki捧上来的时候,大家都有点小失望,因为和照片上的不相符。照片上烤得有点微焦,可这感觉有点像不熟。我想可能因为有太多顾客的关系,店家也紧张,所以就快快碰上来了。味道还好,只是更熟一些会更好吃。


虽然说饭不是很好吃,可我们四人吃着吃着还是吃了那么多蝶。

寿司上的配料都不过不失,我想水准有点在平均之下可能是因为太多顾客,店家不能顾及所以受影响。不过价钱这价钱还算便宜。等人潮热过了,我想吃寿司的时候,可能会再次光临,看看是不是网上所写的那样好吃又便宜。


Sushi Mentai:面子书专页

地址:1-1-33A, Jalan Mayang Pasir 3,
Elit Avenue,
1195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
喜欢这篇分享的话,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留意更多的分享。
Promote Your Page Too
---------------------------------------------------------------------------------------------------------------------



8 comments :

  1. 有时候要吃新东西心里会很纠结,因为现在人都一窝蜂涌向新开张的餐馆,如果店家没掌握好的话,很容易会像这种用餐经验,食物不如预期,也有可能服务问题的衍生。

    这样吃不到预期的好吃真的会很失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大家都一窝蜂涌去。刚好TGIF,所以就跟着大家一起凑热闹去,虽然最后有点小失望,可是便宜是无可厚非。

      Delete
  2. 这家好火红啊!等人潮散了我才去试试看,不过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会散,生意太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槟城人对于新开张的店都非常有好奇心。等一阵子应该会散吧,还是在不是用餐高峰期光顾也可以:)

      Delete
  3. 這家最近紅到不行!
    等熱潮退了,我才去光顧啊!

    不過,很謝謝你中肯的評語,
    要不然我准抱著“滿滿的希望”去,
    到時候一定失望歸來,呵呵。
    現在至少是帶著平常心去,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也是会这样,看见别人说超好吃,我就会抱着很高的期待去光顾。如果到最后吃了觉得还好,也会失望,然后还会搞小Emo。

      Delete
  4. 哈哈你也是被 applefish 的文章诱惑到了! 新店开张, 就给点时间适应吧~ 也许上了轨道之后会有进步呢?
    以他们那么便宜的价格, 想要人家不一窝蜂冲过去都难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我觉得槟城人都特别愿意排队。不知道人潮几时才会退。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