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6

【韩剧】太阳的后裔

太阳的后裔播出以后,身边还蛮多人在疯这部戏。
面书也时常出现这部戏的剧情和对白,这让我也掩不住好奇心和大家一起追剧了。


在观看《善良的男人》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宋仲基这位男演员。
事隔几年,在荧幕上再看见他,还是一样让人感觉好亲切。
长得一副娃娃脸,好像都不会变老。
他算是少数可爱又有迷人笑容的男主角,很多韩剧里的男主角都是酷酷的。
可这也不至于让我疯狂到把他当老公。
我知道现在很多少女,熟女都是心系这一位。
在演技方面,我真的觉得他成熟了不少。

可第一女主角宋慧乔,反倒让我觉得有些时候,情感演得不是很到位。
尤其是车卡在悬崖那一幕,害怕的气氛诠释到不是很好。
还有一些和男主角的甜蜜戏码,甜蜜气氛都是从男主角那儿散发出来,她就是少了那么一点。
可是哭戏的部分还是像当年的《蓝色生死恋》那样让人揪心。


这部戏的男二和女二金智媛反倒让人感觉惊喜。
不管事演技还是情感部分,都能牵动着观众。
有时候,他们的爱情更加比主角的来得感伤呀。
男一和男二根本就是两种不同的类型,两个都有各自的魅力。

不过说到底,还是这部戏的编剧金银淑厉害。
当年多部红透半边天的韩剧,例如《绅士的品格》、《巴黎恋人》、
《秘密花园》、《继承者们》等都是出自这位编剧的手。
这些剧当中,我还是比较喜欢《绅士的品格》,会不会因此就透露了自己的年龄 >,<

偶尔看一下韩剧,还是很让人心旷神怡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