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4

[槟城美食]大碗拉面My Voice Cafe&Studio@Bay Avenue

最近在面子书看到很多朋友都Post上一张张很大碗的拉面,所以这次遇上我们的朋友的生日,就相约在这里用餐,顺便见识一下传说中很大碗的拉面。
大碗拉面其实是一家叫做My Voice Cafe的创意点子。这家店就位于Queensbay Mall隔壁的Bay Avenue。而这家店就在Lolipot自助餐的对面。


这里的大腕拉面总共有4种选择,分别是Buta Kakumi,Pork Mayo,Beef Chili和Gengkikara。我们选择了Buta Kakumi和Gengkikara两种口味,分别叫4人份。

2人份 - RM35
3人份 - RM49
4人份 - RM62 
5人份 - RM72 

其实店里除了售卖拉面,还有西餐和日本餐。看见别桌的西餐,卖相很不错哦XD下次有机会的时候,再光顾。只是个人觉得餐厅里有点拥挤。布置是很不错,而且还有一架钢琴供顾客弹奏。在网上找资料的时候,发现餐厅老板偶尔也是会找人来弹奏。

Royal English Tea RM13.90

这里的饮料还蛮贵的,价钱从RM5~RM15++。第一杯蓝色的饮料其实是Sprite加蓝色的Jelly,而最后一杯的Ice Lemon Tea RM4.90,味道也只是普通。

虽然当天的人有点多,可是上餐的速度还不错。Buta Kakumi ,4人份,真的很大碗的说。汤也给得很大方。这拉面里头有日本扣肉,紫菜,鸡蛋等。味道稍微咸了一点,而面的口感只是中规中矩,没什么特别,这汤头是不辣的哦。店家是有另外提供个人的餐具,所以各自有各自的碗,而不是整桌人都是在用这样一个大碗吃啦。

其实它的筷子还真难用,需要一点技巧。而装了拉面的大腕,真的非常重,不是开玩笑的说。

这是另外一个口味Gengkikara的拉面。整体来说这碗面的味道会比Buta Kakumi的来得好吃,味道是有点小辣,可是就是吃了很开胃。这碗拉面的材料也蛮多的,可是除了那四只虾和薄薄的猪肉,其他的都是蔬菜,例如木耳,青菜和小玉米条。

最后当然不忘我们今天来这里的目的啦,就是为这位寿星庆祝生日啦。话说店员捧蛋糕出来的时候,整间店的店员都帮我们一起唱生日歌,我们还吓到了说。蛋糕的颜色跟主角的衣服超像的。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毕业快乐还有开工大吉~

地址:C-5-1,Lorong Bayan Indah 3,Bayan Lepas, 11900 Penang.
营业时间:6pm - 1am (Sun-Fri) 6pm - 3am(Sat)

12 comments :

  1. 请问用走的从queensbaymall到myvoicecafe会很远吗?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从Queensbay Mall的Maybank走出来,大概5分钟吧。比起这家,更推荐Georgetown的。
      Georgetown的味道更好吃。

      Delete
  2. Replies
    1. Queensbay mall里面最高层的foodcourt有olive bakery,最底层有bread history,两家都有卖蛋糕。

      Delete
  3. George Town new branch at Armenia Stree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