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

【合艾美食】蟹在合艾—便宜海鲜这里找——Bankampu Hatyai



在网上偶然看见有人分享这家的蟹肉拼盘,完全就是爱吃螃蟹懒惰人的圣音。
因为不谙泰语,所以一早把这家的招牌收入在手机里。
果然,嘟嘟车司机听不懂我的Bankampu hatyai,照片就派上用场了。



一踏进店内,超凉快的。
泰国挂着个大太阳,十分地热。
在有空调的店用餐,简直就是天堂啊!



这里的菜单虽然没有中英文,可是有图片,用指的就好。



饮料点了侍应推荐的奇异果汁。
还以为是先搅的,其实是瓶装水。
味道像是还未熟的奇异果,有点酸酸的。



450泰铢的蟹肉拼盘,这是必点的啦!
看照片还以为很大碟,可是捧上来却发现与想象中的分量有差。
三个人吃算是刚好吧。
没有什么调味,就只有海鲜的清甜。
喜欢火辣辣的朋友,可以尝试他们的自制辣椒酱,肯定让你们辣得过瘾。



蟹肉炒饭(中)150Baht 非常推荐!
超推泰国的炒饭,米饭粒粒分明,又香喷喷的,好吃到允手指。



清蒸金目鲈鱼(350Baht),吃海鲜除了要求新鲜之外,还是新鲜。
这鱼的调味没有很强烈,可胜在鱼够新鲜,味道还不错。



豆酱炒蕹菜 60 Baht
这道稍微咸了一些。
而且我们发现泰国人好像喜欢吃茎多过叶子。
一整碟菜,叶子没有几张。



这价钱配上这用餐环境,真的非常公道。
非常推荐来合艾旅行的朋友来这里尝鲜。
不过用餐高峰时期最好早到。

面书:Bankampu hatyai
营业时间:早上10点 - 晚上10点(每天都开)
地址:这家店位于清姐猪肠咸菜对面,好运肉骨茶斜对面。
           最直接的方法是把招牌的照片给嘟嘟车司机看。
交通:20泰铢

参考游记:2015年游合艾游记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美食分享。
谢谢支持!
---------------------------------------------------------------------------------------------------------------------

10 comments :

  1. 哇啊那螃蟹拼盘是已经处理好的咧, 手指不怕会弄肮脏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这一点非常吸引。
      我就是冲着这个去的。

      Delete
  2. 这家最近好红哦,不过真的有比我想象中小一些。
    ps 我吃才喜欢吃叶子,不喜欢吃茎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到的时候也觉得比想象中小。
      不过这价钱还算可以。
      我也不喜欢吃叶子。

      Delete
  3. 有去合艾的话一定会去尝鲜,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了再让我知道用餐经验如何哦。不客气:)

      Delete
  4. 螃蟹拼盘实在是太吸睛了!下次去Hatyai一定要去尝尝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被那个拼盘吸引去的。
      有机会一定要尝尝看。

      Delete
  5. 请问螃蟹拼盘几点开始才有的?听说中午好像没有是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中午去吃的呀,那时候已经有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