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8

【槟城美食】Soul Cafe @ Jalan Kek Chuan

Soul Cafe在网上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错,前些天的和朋友的聚餐,原本相约在这里。
可我却因为某些事情而爽约了。
我和Mr.A的圣诞大餐就敲定在这里吃。



因为佳节关系,我们还打电话去预订了。
不过我们抵达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是第一桌客人。



在离开的时候,才高朋满座。






店内的墙上挂满了摄影作品。
听说还会定更换,每一幅都是大师级的作品。


诚意十足的蘑菇汤,每一口都是实实在在的蘑菇碎粒。
对我来说,却有点太浓郁。
感觉稀一点会比较好吃。
不过面包却差强人意。


很多人都推荐这里的意大利面,更有人称这里的意大利面为全槟城最好吃的。
这道意大利面,让我觉得难得的是它的酱汁。
味道刚刚好,不会太浓郁,吃下去的同时不会喧宾夺主,能够感受到面条本身的咬劲。


让我惊喜的倒是这一道的酱汁,有好几种味道分别涂抹在盘上。
分别有百香果汁、BlueBerry Sauce、南瓜酱等。
一样一样慢慢品尝,给味蕾带来了不一样的刺激。


三文鱼是很香脆,没错。
可惜就是让人感觉有点油腻、吃到最后感觉好饱。


赞面子书或者Follow instagram,会有小甜品哦。

地址: 12, Jalan Kek Chuan, 104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 11 am to 11 pm. 每逢星期日休息

---------------------------------------------------------------------------------------------------------------------
喜欢这篇分享的话,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YiTingHome留意更多游记和美食的分享。
---------------------------------------------------------------------------------------------------------------------

2 comments :

  1. 这家一直都在我的清单里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有很多清单,就是变忙以后,就提不起劲来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