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1

给母亲

曾经有人调查过,母亲这个职位本该是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职业。因为她要做的东西很多,简直像一间大公司的CEO。家里大大小小的事务,都是妈妈在打理。

这个母亲节,我并没有回家和妈妈一起度过。因为星期二就要考试了,我留在这里读书,星期二考完试才回家。前几天就做了一张卡,托弟妹在今天转交给妈妈,希望妈妈看了会喜欢:)过两天回去,我才亲自下厨煮南瓜汤圆糖水给妈妈吃(第一次做哦)。

我家的妈妈超厉害的,对我们每个的要求都有求必应。每次回家,都会煮很多好吃的给我吃。如果有时候偷懒不做家务,妈妈也不会说什么。来这里读书的时候,妈妈也忙着张罗干粮给我带来。有妈的孩子真的是个宝。

含蓄的我从来都没有当面对妈妈说过一句我爱你,但是我想你是知道,我很爱你的吧?我爱你妈妈!



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妈妈都散发着让人着迷的魅力,只因为他们都那么爱自己的孩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