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2

The Amazing Spiderman

继Avengers之后,又一部SuperHero的电影。可是这一部,我还蛮喜欢的,觉得很好看。因为这部电影里的Spiderman不像其它电影里的superhero那样,有不死之身。他会受伤,会流血,会有不好的念头。感觉就像一个活生生的人,比较贴切,容易把观众带入戏里。
虽然和之前的一样,被蜘蛛咬过后,就变成了有蜘蛛的能力,能够攀爬建筑屋。可是他却像其它同龄的青少年一样,那么叛逆,不像其它superhero那样那么博爱,有着拯救地球的使命,也因为这样,让我感觉没那么假。有天晚上,因为跟抚养自己的uncle aunty吵架,而跑了出去。在便利店因为少付两分钱,而被店员拒绝售卖物品给他。也就是在下一秒,他眼睁睁看着一个人偷走了店员的钱。而抢匪也把刚才他要买的咖啡给他。他看着整件事的案发过程,可是却不顾店员的求助而离开。就在同一时间,他隐约看见对街响起了枪声,应声倒下的是试图阻止抢匪的路人。那个路人,就是大半夜跑出来找他的UNCLE。他本该可以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可是一切都已经太迟了。那一幕,我流泪了。自此以后,他就变成了蜘蛛侠,四处去寻找那个杀害他Uncle的凶手。


   同时,他喜欢上了同班的这个金发美女,Gwen Stacy。可是这个金发美女的父亲,却是纽约市的警长,而且开始下令要捕捉蜘蛛侠。Dr.Connors因为从蜘蛛侠这里拿到了方程式,进而成功的把基因转移的化学药水研发出来。这药水可以让人们失去的部位,用蜥蜴的基因,从新长出来。可是却有很大的副作用。Dr。Connors因为这药水,有着想把这个世界变成完美世界的念头。因此,让自己变成了怪物Lizard。接下来,又是一场拯救人类的行动,可是却让我紧张起来,因为SPIDERMAN受了伤害要继续迎战。平时的superhero都不会受伤,而且就算倒下去一百次,还是没事般站起来。

故事的结局,金发美女的爸爸和蜘蛛侠一起联合抗怪物,可是金发美女的爸爸却去世了。死前,还让蜘蛛侠保证离开她的女儿。他说:爱她的话,就让她走吧。他跟着你不会幸福。

所以这部戏除了打斗场面,还加入了很温馨的亲情和爱情元素。就这样,让我感动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