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2

绅士的品格

十年前的爱上女主播,认识了张东建。十年后的今天,或许没有当初的年轻,但是这部连续剧,却依然好看。想想自己的年纪真的不轻了,以前的偶像,现在都变成Uncle级了。现在的偶像,年纪都比我轻了。想仰慕,也没那个资格了。曾经听朋友说过,她的老师告诉她说,趁你们还年轻,还相信爱情,还有童真的时候,赶紧把世上的偶像剧,言情小说都看一遍。不然以后都不会相信了。



故事主要围绕在这四个男主角的身上。只能说这部连续剧让我感觉脱俗,很多时候都有惊喜。也很喜欢他们之间的对白,编剧的功力还真的很赞。
对于四十岁这个年纪,刻画地还真贴切。没有二十岁的纯真和冲动,可是对于爱情的捉摸不定,还是那么地无奈。还有女主角的身材真的很棒。简直就是美女一名。


也因为这部戏,认识了这个CN BLUE的成员。超喜欢他自弹自唱的那首《我的爱》。情感表达得很好,觉得那时的他超帅的。

算是今年度最喜欢的连续剧:)

2 comments :

  1. 真的好看哦?我看了两集后就没再追了。这学期不怎么敢放纵地追剧。等迟些我在看回这部剧。 =)

    ReplyDelete
  2. 我个人觉得好看,推荐给我ROOMATE,也是说好看。可是我的COURSEMATE却说太多UNCLE了,不养眼,所以补什么好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