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2

日常记事



嘴里破了三个口,痛得我吃饭的时候,也只能一口一口地细嚼慢咽,一不小心,也能痛得眼泪都飙了出来。想起妈妈刚动好手术的那个星期,伤口也是像这样破了很大的一个口。我想我现在的痛应该是连她的十分之一都没有吧,可是却也让人十分地难受了。这辈子,妈妈是受了不少的苦。得了这病,以后的疗程也会让她很辛苦。有时候,真的很想顺着她的意思,不去做西医正规的治疗。可是很多时候,一件事情的决定,往往必须得承受身边很多人的压力。所以还是选了这条路,虽然会痛,但是有我陪着你。虽然会苦,但有我给你递水拿糖果。相信挨过去了,一切都会好起来。而且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撑得过去的,你说过还要看我带四方帽,看弟弟上大学呢。

这两天晚餐,都是小说送饭吃。其实这样有点食不知味,因为心思都跑到小说里去了。可是这样更合我意啊,把我嘴巴痛的专注里转移了,所以也没那么痛了。今天看的是《玻璃鞋》这本书有点像一般的言情小说,可是还是有些部分描写得很好。可惜的是,那是一个坑,跳了,才发现是个无底洞,心就这样七上八下地掉着。是个没有结局的故事啊!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