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12

生活小插曲


刚从旧同事筱燕那儿拿来这些照片。话说我们拿了这个很大张的支票的时候。我和同组的联俊,有了这样的对话。

我:等下这个那么大张的支票怎么办?
他:你要吗?
我:可以拿回家,每天激励我自己。那我拿回去咯。
他:那你拿去咯。
这时候,主办当局来了。我们称之为A。
A:不好意思,麻烦支票给回我们。我们下次还要用的。

那时候我们两个相视而笑。
原来这个那么大张的支票是不可以拿回家的。
话说还是第一次拿这么大张的支票。

圣诞节的祝福满天飞,我却在这里赶报告,做CODE。死期将近,我还有闲情在这里写部落格。

Anyway,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