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2

让我挨过去吧!

竟然感觉压力来到了一个沸点。排山倒海。
Final year Project 还有一个月就是SUBMISSION DATE了。我的PROGRAM才做好60%,还有一百多面的报告,我竟然才写了两面。
还有下个星期的Computer  graphics mid term 和lab test.这科不是普通的难。其实这个科目,就是用CODE来画画。用手画都已经让我头疼了,还要用code.然后这一科的Assignment,是要设计我们梦想中的家园,也就是Modeling一间家出来。类似我们玩IT GIRL shopping那种,也就是有3D View 的家,还有家具,庭院之类的。晕啦~还要能够360度旋转的。简直当我们是神了咯,第一次拿这个basic  subject就让我们做这么难的东西。重点是截止日期也是一个月后。而我一点都还没有开始动手做。
还有下个星期六,五个小时的CODING 的比赛,一点都还没准备,真的真的想撞墙了~
然后再来就是Business Plan, 也就是写生意proposal,还要做ACCOUNT,什么marketing plan,risk analysis.又是一个烦人的报告。话说老师觉得应该训练我们成为不但会电脑,还要会做生意的学生。
再来,还有三个STUDY CASE的ASSIGNMENT。天啊~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和一个喜欢画画可是现在是我的coursemate聊天,他说电脑抹杀了我们的创意,现在的他都画不出了。我也写不出了。生活的现实让我们选择了不是我们想走的路,连最后那一点点的想法都夺走了。尔后,只能成为冷冰冰的人类,他说这叫机器人。

突然希望2012真的会到来。让我们回到最原始的时候,没有电源,没有电脑,我们大家都耕种去吧。自给自足。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