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2

爱的告白

呵呵~我知道这个题目有点赤裸裸,但是就容忍我一下啦~
话说这个星期我在CYBER的家不能上网,还真的是头疼,然后又加上一个星期有考3张MID TERM TEST,所以还真的有点忙得不可开交。
可是,我还是没有忘记给你献上生日的祝福。只是礼物就没有办法交到你的手上了。

真的觉得有点遗憾,你二十一岁的生日,竟然没能和你一起过。才发现原来我从来没有为你唱过生日歌。怎么可能???

人越老(是越大啦,老离我们还很远 XD),就越怀念老朋友。因为事过境迁,待你最真诚的还是中学时期的朋友。

很多时候,我们都各自忙碌自己的生活。但是我的心里始终有一个位置是特别留给你的。于我,你是一个很特别的朋友。相见时,真的觉得相见恨晚。怎么有一个人可以和我这么心意相通。当知道你要出国的时候,心里又喜又悲。替你觉得开心之余,想起我们可能好久都不能见上面,竟觉得有点难过(有点像写情书了, 不好意思中)

每次有事情发生的时候,你总是会出现,给与帮助和劝导。感激之情,千言万语都无法诉说,只能说心照了。可是每当你有事情想要倾诉或者帮助,却没能第一时间出现。基于这一点,觉得自己真的不是一个什么尽责的好朋友。

可是还是那句老话,认识你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生日当然是要快乐~
最后当然是祝你赶快找到你生命中的那个王子,然后幸福地过:)

还有最重要当然是有不愉快的事,一定要让我知道(当然希望不会有啦~)

爱你哦 XD

1 comment :

  1. 由你们对我的爱,再怎么样我都是幸福的!读着读着我也觉得你像是在给我写情书呢!心照啦!!!不需要特别在这天祝福我,因为我们仨人的心都是向着彼此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