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3

善良的男人

因为这部戏,我变得很喜欢宋仲基。宋仲基还有参演RUNNING MAN刚播出的时候得固定嘉宾。可是那时候,我还没什么注意到这位。然后到成均馆绯闻的时候,还蛮喜欢他的角色。喜欢女主角,却默默藏在心里。那时候,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和蔼,很亲切的一个大男孩。
因为《善良的男人》这部戏,宋仲基一炮而红,现在韩国含很多广告都是找他代言的哦。总感觉这个大男孩对演戏有一份真心。看他演戏,总能感觉到他的热忱。


这部戏是说男主角,也就是宋仲基因为初恋女友的背叛,而复仇的故事。可是在复仇的过程中,他却爱上初恋女友现任丈夫的女儿,进而展开了两人之间痛苦的相恋。

初恋女友为了更好的生活,竟然背弃了原意替她顶替罪名坐牢,并且放弃自己美好的医生前途的宋仲基。初恋女友过后也跟丈夫的秘书有暧昧,利用他来让自己踏上更高的位子。

总而言之,这是一部让人心疼的戏。不管幸好最后的结局还算美好。两个人在不问世事的小村落里,谈着平凡的恋爱,回到最初的美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