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3

妇产科的女医生

这部戏有两个朋友同时推荐给我,可是因为之前一直很忙,都没空看。在韩国这段期间,看了不少韩剧。因为太空闲了XD而且现在看韩剧有一种亲切感。他们去的超市,我也去过他们吃的零食,我也吃过;他们喝的牛奶,我也喝过;他们用的钱,我也在用。而且有时候他们说的简单韩语,即使不看翻译也能听懂,那种感觉真棒。

妇产科的女医生我个人觉得比On Call 36小时还要好看。尤其是手术的画面,演得很逼真,而且所有的病人都很会演,看了令人跟着一起伤心。案例也很贴近生活,某个时候描绘得特别真,让人印象很深刻。戏里的某些对白也特别写实。

妈妈怀胎九个月的辛苦,没有亲身经历过,应该很难明白。看着戏里各种案例,才发现每一个母亲生孩子都是一场与死神搏斗的战争。母亲的伟大和心情,我想要等到我们自己当母亲的那一天才能体会。

这个女主角也让人觉得很酷。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女医生,也很有能力。佩服她的自信,还有临危不乱。还有戏里的男主角对工作的热情和认真,也是一个很好的角色。

小时候不了解,为什么我们一定要有职业。后来,以为职业是让我们养活自己的必须。因为大家好像都在比较哪个职业赚比较多钱来评定以后改走怎样的路。曾经也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有读医科。现在,我似乎有点明白其实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有一定的使命。而我们应该要找出自己在哪一个领域比较有才能和兴趣,才能执行我们的使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