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3

六月#离别的季节

在韩国作交换生的日子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尾声。这一次的交换生简直就像发了一场美梦,第一次一个人到外国生活,第一次体验四季的国家,第一次成了外国学生,第一次认识了那么多从不同国家来的交换生。第一次住在大学宿舍里,第一次和大学室友结伴去旅行,去探险。第一次在异国当背包客。这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奉献了给韩国。

在交换生的尾声,一直为我们这些交换生奔波的Ricky,也算是我们交换生的学生会长,让我们各自带了一些零食,开了一个小小的叙别会。

又是一个万劫不复,增肥的夜晚。

大合照~

在校园的一角偶然发现的美丽风景。

韩国人喜欢宵夜叫外卖,而炸鸡是他们首选之一。很久以前,我们就囔着要叫外卖,可是因为食堂每餐都让我们吃得好饱。所以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时间来叫外卖。可是就在我们留在学校的最后一晚,说什么也得尝试叫外卖的感觉。因为没有韩国手机号码,又不会说韩语,我们还让宿舍的看守员帮我们打电话叫外卖。

我们叫的是葱鸡。这家的葱真的很好吃,应该是放了一些醋和糖,吃起来很爽口。这里的习惯是把葱配着炸鸡吃,这样才不会腻。可这组合真的很赞。炸鸡也配上韩国的辣椒酱,然后撒上些许的花生,真的很好吃哦。炸鸡也不会因为淋上酱汁就不脆口了。

这样一大盒,韩币13000。在韩国,这个价钱不算贵哦,因为我们四个人吃得撑死了。


6月20日,我们就要启程去首尔了。我们每个人大包小包的,拿得超多。幸好有两位同学送我们到火车站,帮我们提行李。而且还差点被困在火车里,跟着我们去首尔,这都是因为韩国的火车靠站的时间极快,往往一分钟就已经让乘客上下车,离站了。

到首尔站,我们还得转搭地铁去弘大,平时用十五分钟可以走完的路程,我们三个女生竟然耗了半个小时,而且超级后悔我们买了那么多东西。最后还弄得自己全身酸痛,淤青。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