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5

闲人の部落面子书专页

想当初我写部落格的初衷只是想和两位好友交换生活状况,关心彼此的生活。可久而久之,这里也变成了我生活记录的一个平台。偶尔看回去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些事根本就忘记了,可却在这里被记录下来,那种感觉很奇妙。

一年前,也在Mr.A的鼓励之下,公开了部落格。一开始,我并没有这样的念头,可他竟然偷偷帮我重新设计我的部落格,然后当作新年礼物送给我。看了他花心思设计的部落格,当下是真的有感动到,加上他的游说,就这样公开了我的部落格。

一开始,其实对于同事们的取笑,是很不自在的,可日子久了,写着写着,反倒很享受自己在下班后,在电脑面前敲敲打打的感觉。除了工作,在这里写下点滴,可以让我感觉放松,很有回到家的感觉。

而面子书专页Mr.A好久以前就提议了,可我想到有专页,还要另外经营,感觉会有点吃力,因为平时放工回家,已经没什么时间了啊。可是最近有读者私底下问我,怎么没有面子书专页,还说这样会比较好阅读到我的文章,其实这样的读者回应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鼓舞,所以在2015年,成立了闲人の部落面子书专页。以后会分享更多关于旅游、美食还有生活点滴的文章。

所以喜欢的话,按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

6 comments :

  1. 有时候某些朋友或同事知道我们写部落,会嘲笑我们,又或说一些难听的话,不过这就是过程,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难听的话就还好,只是同事就是喜欢嘲笑我。不过现在久了,他们也不提了。对啊,做什么事都会有这个过程的。嗯,大家一起加油:)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