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4

[泰国合艾游记]午餐Oishi Shabushi@Lee Garden Plaza + Supermarket #7

位于Lee Garden的Shabushi是在合艾名气很不错的自助餐厅。所谓Shabushi就是Shabu Shabu和Sushi的结合。
这家餐厅提供旋转式的shabu shabu食材。

这里提供鸳鸯锅,也就是有清汤和冬炎。清汤的汤底真的很清淡,没什么味道。而冬炎只是比较辣,没什么鲜味。感觉这个冬炎味有点像大哥牌花生冬炎口味的味道。


当天我们坐的位置是6个人共用一张桌子的。最喜欢吃他们家的薄肉片,切得弹指可破,放进汤内刷一刷,就能入口了。鱼类则感觉是用dory Fillet。

如果想要自己一个人用一个小锅,也可以像在Sushi King那样,坐面对旋转式的座位。


寿司区。当天只是尝试了一块寿司,味道还算不错。

此外,还有熟食区。提供的食物有炸饺子,煎鱼和天罗妇等。

所提供的饮料就这几种,我第一次尝试了Guava Juice,酸酸的,不会太甜,还蛮好喝的。而菊花茶就有点过甜。我发现他们提供的杯子,有些洗得不干净,留下很多痕迹=.="

冰淇淋的口味就这四种,可是吃到最后的时候,我们的肚子也装不下多少了。这自助餐包括服务税每人花费365Baht。在这里用餐,也是有限时间的,也就是每个人只能吃1个小时15分。

来到合艾,怎么都要逛一下超市。看看泰国流行的是什么零食,饮料,食品...怎么都离不开吃得我=.="
偶然间看见的Hello Kitty餐具专卖区。Hello Kitty的粉丝看到,应该会为之疯狂吧。

同事买的Nescafe,他的评语是有点甜,有点苦 。

卖相诱人的面包。我发现其实泰国的物价和马来西亚的差不多。

在这里看见了来自韩国的Banana Milk。比起香蕉牛奶,我更想念韩国的草莓牛奶~我一定会再去韩国的>,<

各类奶制品。

每位同事都在Odeon的超市扫了不少货,才发现原来男生购物不一定输女生呀 XD 这两天一夜的旅程,也让我对各位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原来Thomas是杀价的高手。
原来传禾是购物高手。
原来Ah Guan有时候还是很会照顾女生的(更多时候是在骂人XD)
原来Natalius在睡觉这一方面还真有本事(每次一上车就睡着了:p)

就这样,泰国合艾的游记就划下句点,可是接下来在Sungai Petani的美斯乐餐厅吃的泰国餐比起我们在合艾的任何一餐都来得好吃呀,敬请期待:)


第一天行程:
Padang Besar市集+Bukit Kayu Hitam关口 #1
合艾住宿 Tunes Hotel #2
Khlong Hae Floating Market #3
甘英饭店+Lee Garden Plaza+Grand View Hotel按摩 #4
Gelate冰淇淋@Lee Garden Plaza #5

第二天行程:
早餐+合艾市集 #6
午餐Shabushi@Lee Garden Plaza + Supermarket #7
美斯乐餐厅 Mae Salong Restaurant @ Sungai Petani

---------------------------------------------------------------------------------------------------------------------
喜欢这里的文章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

6 comments :

  1. 写得不错给你一个"LIKE". 不过我还是要澄清一下那些东西我都是帮人家买的 XD. 顺便提一提那足球壽司也是在这短期间(世界杯)才有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真的来Clarify。好吧,我也正式澄清你是帮别人买的:p

      Delete
  2. 我喜欢泰国的饮料,很多种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可惜的是整个行程下来,我的肚子都没有在饿得状态过,所以什么饮料都没有尝试到@.@

      Delete
  3. 想请问一下,卖hello Kitty商品的是在哪里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