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4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 Gurney Paragon槟城六号

在公司的Quartely Meeting的时候,朋友才匆忙地邀约看电影。所以在Quarterly Meeting之后,回家梳洗一番,就前往Gurney Paragon Mall观看。这可是我第一次看Imax哦!
跟3D比较起来,当然是Imax比较好看啦,可是这Transformer的影片长达2小时45分,所以眼镜戴久了,还是会感觉些许的头痛。可是所有的画面看起来真的像在眼前一样,还有下雪的时候,真的感觉雪掉在自己的身上(想太多的我=.=")


这一次Transfomer会比上一次来得好看,我想是因为加入了亲情和爱情的元素。除了男生们大爱的打斗场面,也有温馨的动人场面。

这是我第二次来Gurney Paragon Mall,看离开场的事间还有45分钟,我们就到处走走。

发现槟城蛮多地方都有这个风车。

不小心在商场里发现了这槟城6号。

一进门口就看见复古的海报被贴在墙上。我想这是槟城70,80年代的缩影。

果然,再进去,就看见很多我们小时候玩的游戏。跳格子,congkak,guli等等



在老旧的街道里,里边还有很多售卖时装的店面。







在这里发现了一个Selfie Zone,在一张桌子上放了各式各样的物品,给你自己搭配和穿戴。

有点像电视里演的低能儿 XD

4 comments :

  1. 我也曾在报章上看见有关槟城六号的报道,现在看见你的文章和照片,很喜欢那种很彻底的古早味! 可是还没机会去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Gurney Paragon随时都可以去的啊。趁你在还没工作以前,赶快到处走走看看~

      Delete
  2. 我也觉得这一次Transfomer比上一次来得好看 :) 不再是机器和机器在打斗...人物也变勇敢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有了温馨元素,整部戏就有生气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