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14

[槟城美食]奇香2点心茶楼@Relau

这家点心茶楼,开张差不多一个多月了,可我们还没光顾过。因为之前生病的关系,吃了好几天清汤,我俩都觉得口淡淡的,很像吃点什么特别的,就想到街口这家点心茶楼。
我们到的时候,大概是9点半,店面里头都坐满了人,想不到生意还蛮好的。

和一般的点心店一样,坐下来的时候,会给一张单,想吃什么,自己到蒸炉旁拿,然后工作人员会在单子上打勾勾,记录到底拿了什么点心和食物。
我们第一次拿的点心就是这些。烧卖的味道稍微清淡了一些,但是食材还算新鲜。这里的烧卖一笼大概RM3,价钱算是中等。

3粒流沙包的售价是RM5。这还是我第一次尝试流沙包呢,味道还真是不错。尤其是第一口咬下去,那热乎乎的蛋黄汁流出来的时候,人间天堂是也!这流沙包成了我在这家点心店点心的首榜。

这小笼包RM5.50。

觉得它的包皮有点厚,包汁味道比较清淡。其实我只是吃过龙的传人的小笼包,无法和其他点心店的相比。不过这在Mr.A的心中是继流沙包之后,第二好吃的点心。

RM5.50的蛋黄虾饺。

看到没?里头有三只虾耶!个人觉得这虾饺是物超所值耶!虾很是新鲜,配上蛋黄的口感更棒。赞!味道也没之前的烧卖清淡,所以对于我来说味道恰到好处。

原本还以为这是肉丸之类的,可吃进口里才知道原来是小菜包。用的是半透明的包皮。菜包里头除了一般菜包的食材,还有虾米,而且这些材料都是超过的,所以吃起来特别香!

这炸物的皮超脆的,虽然不是热的,可还是保持着香脆,大爱呀!内陷的味道也刚刚好。推荐~

叉烧酥。酥皮上除了大把的芝麻,还有蜜糖呢,吃起来甜甜的,味道很好。里头的叉烧完全没有肥肉哦,蛮适合我的口味的。

炸虾饺。这虾饺炸物不像一般的干干硬硬,里面的虾还是有点湿的,真好奇怎么处理。这一餐我们俩都吃得超饱,超满足的,可也花了不少钱,两个人一共吃了RM37.80,当然也加上一壶茶,香片,RM1.30/人。

这家点心店就在SK Seri Relau的对面。从Pisa开往Paya Terubong的方向,这家店就在右手边(在Shell之前)

点心店在2015年2月已经搬去有缘分小贩中心。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