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4

【中国】 成都九寨沟自由行游记 - 伊藤洋华堂Ito Yokado - 【晚餐】龙抄手 #3

订好明天前往九寨沟的车,我们就从新南门车站,走到春熙路步行街。
在路上,看见这图书清仓,这里的书竟然照斤卖。15元1斤(500克)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春熙路步行街。可当天下着小雨,所以我们走进了伊藤洋华堂。刚好遇上17周年庆,里头的人还真多。可这里的价钱不算便宜,大多数物品都是外来货。
买了这黑椒烤兔腿,RMB17.20。这是我第一次吃兔肉,也只是尝了一小口,罪过,罪过~这么可爱的小动物。肉是烤得很香,只是稍微有点干。不过那香辣的味道还蛮好吃。

双11是中国的光棍节,看见橱窗里摆放着很多蛋糕。

这样会不会搞得很商业化呢?单身又怎样?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呀。

包饺子的阿姨看到我站在那想买,给我递来了热腾腾的煎饺,好吃!还有分两种口味的,荤的和素的。饺子皮煎得恰到好处,和陷料配搭在一起,让人忍不住吃了一口又一口。

买了这唱片手撕面包当明天的早餐。好吃!香滑的奶油味。

这里7点就开始天黑了。逛得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走过一条街,到龙抄手去吃晚餐。
用餐时间,里头高朋满座。得排队点餐付费后,再回到位子上,等餐点送到。

炖鸡面(大)RMB12,面条算是中规中矩,只是鸡味道太重了。妈妈说这是用土鸡炖的。

酸菜肉丝面(小)RMB7,这味道会比炖鸡面来得好吃。

枸杞抄手(大)10个RMB12,其实汤是没什么枸杞味,不过抄手的份量真的很多。陷料也给得很丰盛,爸爸超爱的。

吃完晚餐,因为还下着细雨,我们也不多逛了,就这样慢慢走回旅舍休息,期待明天开往九寨沟的旅程。

中国 - 成都九寨沟深秋自由行(行程+花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