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4

生日快乐,Thomas!

这篇生日快乐的稿,真的是拖了好久的说。可生日祝福可是没少过哦,我远在中国,都给你发个生日祝福短讯,就知道我的心意了啦~

在那么多同事里头,我应该是欠你最多人情了吧?每次上下班的顺风车,可是坐了好多次。谁让你住在我家附近?XD虽然很多时候,你口里是说不要载我,可到最后,还是会问我怎么不搭你的顺风车。就是这样,嘴巴硬,有时候还老爱顶我嘴。有时候,大伙儿说我点什么,跟着起哄到最大声的人,有时候也就是你了。

可有时候聊天,还是会给我一些很中肯的意见和看法,分享一些工作上的经验。撇开那爱闹我的性格,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同事。生日了,又大一岁了,以后就不要像个小孩似的一直耍嘴皮子。双11,生日快乐呀!
要问怎么放一张这样的照片?我也不知道,你的Camera man发给我的X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