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5

EcoWorld星光耀世新年巡回演唱会 #免费的王力宏演唱会

一直以来,我都不是一个会追星的人。我会欣赏某一个明星的音乐才华,可却不愿意掏钱买他们的专辑或什么周边产品,去演唱会更是别提了。可这一次Ecoworld举办的演唱会却是免费的,而且还邀请了国际巨星王力宏。错过了那免费的票,原以为不能去了,最后还是得感谢同事把他的票让给了我我。
虽然说是7点开始,可是因为免费的票是Free Seating,所以6点多就到了,为的只是能找到一个好位子坐。

活动一开始,邀请了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魔术师Daniel Craven出场,为我们表演魔术。这些魔术好像我们一般在电视机里头看见的那般惊险万分,可因为坐得离舞台有点远,气氛感觉不那么强烈。倒是其中一个用意念把桌子悬在空中的魔术表演,让我喷喷称奇。

接下来的表演是由大马网络创作歌手Najwa Latif呈现。她今年芳龄20,可英文歌却唱得蛮标准的,而自己的创作Hilang这首歌也蛮好听的,可惜却忘了拍照。

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中代表马来西亚的Melody陈永馨也被邀请前来当演唱嘉宾。她的高音和假音真的唱得扣人心弦,可惜我们一直等待她唱《你不知道的事》,却没等到。不过她也带来了好几首不错的歌曲。

王力宏的出场更是把气氛推到最高点。王者风范的他,让现场的观众尖叫连连。

他说为了给马来西亚的观众带来惊喜,还自弹自唱了马来歌曲《Getaran Jiwa》,看得出这位歌手对马来西亚粉丝的用心。

虽然是免费的演唱会,可他的演出却一点也不失场面。不但一口气带来了新专辑的三首歌曲,还重温了几首他出道以来很红的歌曲,比如说《唯一》、《你不在》、《你不知道的事》、《龙的传人》、《心跳》、《改变自己》等歌曲。他的新歌《裂心》、《忘我》、《你的爱》,我完全没听过,原来我也渐渐和流行音乐脱节了。推荐《你的爱》,好听!

这位巨星的舞台魅力真是锐不可挡。在台上蹦蹦跳跳的他;和音乐完全结合的他;热情满分的他,让我越来越欣赏他这个创作型的偶像派。当一个人用尽全力做自己喜欢的事的时候,真的会发光发亮的。音乐的光芒遮去了岁月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我不说,你知道他已经39岁了吗?

那些年,我们欣赏的歌手都结婚去了,是不是代表我们也不年轻了?祝周杰伦和昆凌幸福:)


12 comments :

  1. 是说我会很希望王力宏和Melody合唱 《你不知道的事》,应该会很震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我和我男朋友也是这样期待着~可是主办当局却没这样的安排。

      Delete
    2. 我这个星期回去看也,你说会有奇迹吗? XD

      Delete
    3. 如果有机会坐靠近舞台一些。王力宏当天在槟城还跟歌迷握手呢!大家都疯狂了。如果主办当局收到大家的建议,应该会有奇迹吧:)

      Delete
  2. 我也很喜欢王力宏,《你的爱》是最近才发行的新歌,真的很好听~~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爱》真的很不错,现场听的感觉很棒!感觉上,王力宏在这首歌投入了很多情感:)

      Delete
  3. 第一次来做客,发现你这里很多自助旅行的贴呢!

    我也看到好人槟城的朋友去了这个eco world演唱会!我很喜欢王力宏的诚意!之前在饥饿30时近距离看过他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欢迎常来坐坐:)我很喜欢自助旅行,因为觉得比较经济实惠而且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也不用赶。
      王力宏真的很有诚意,看他弹奏钢琴唱马来歌曲就知道了^^有机会可以去看看。还有明天在KL和JB的两场。

      Delete
  4. 王力宏是实力加偶像的明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力赞成!有实力,而且又帅!(花痴中~)

      Delete
  5. 力宏做么在我出游的时候来马啦!讨厌~ :p
    很喜欢王力宏,从他出《情敌贝多芬》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只能说你们缘悭一面。
      我也是中学的时候就很喜欢他的歌了,声音辨识度也高。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