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6

【槟城美食】纯素净土 Cloud Dremaing Vegan Cake House 素食馆 @ Sungai Ara

这一家,是我们误打误撞走进去的。
其实当天我什么是想吃Sushi Kitchen,无奈去得有点早,所以店还没开。
可是当时肚子已经在打鼓了,看见这家旁边的Cloud Dreaming的店,就走进去了。


推开门的那一霎那,心里有点小惊讶,在这里竟然藏了这么一间雅致的店。
服务员(还是老板娘)很亲切地走过来,让我们选位子。
她还知道我们是第一次光顾,所以给我们大概介绍了这里的餐点。
然后就自行离开,让我们慢慢选择。
所谓的宾至如归,应该就是指这个吧。

在这里用餐,非常有私人空间,因为每一张桌子都是在一个小“包厢”里头。
在这么窄小的空间内,有这样的设计,真的让我蛮惊喜的。
这惊喜我就不放照片了,大家有机会光顾的时候,自己感受一下。



Cloud Dreaming和Sushi Kitchen是属于同一个管理层的。
我怀疑他们是男女朋友还是夫妻关系 XD
这里也是推崇吃素,有机食材和调味料。
他们提倡健康饮食,给身体减少负担,帮助排毒的料理。
而且所有的食物都是在你下单之后,才着手准备。
这也包括了待会儿我喝的蘑菇汤。


Cashew Basil Pesto Spaghetti RM17
这是店家推荐的意大利面。
用九层塔酱翻炒这一道,应该会有两极的反应吧。
要么就爱死了,要么就一口也难受。
九层塔的味道比较重,有些人可能不大能接受。
不过对于我来说,还不错。
尤其是翻炒过的蘑菇,还有那碎粒的调味,让整碟意大利面味道更好。
店家还另外送我一碗Marmite Soup,她说是发酵而成,对肠胃消化和吸收都很好。


Mr.A的 Cloud Dreaming Magic Energii Mushroom Burger RM19
点这一道还能选择要沙拉或者是炸马铃薯小吃。
我们选了炸马铃薯。
马铃薯是一整粒的分量,所以吃了会比较有饱足感。
用全麦粉裹了再拿去炸的马铃薯,真的很好吃好吃好吃(真的太好吃了,所以说三遍)
平时怕胖不摄取那么多淀粉类的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和Mr.A抢吃。
这一道深得我俩的心。
他说下次再来,是必点。



汉堡里夹的炸过的金针菇,配上他们自家制的酱汁,好好吃哦!
谁说素食一定不好吃?谁说素食就会淡而无味?
这一餐就证明了素食美味与否就看厨师的功力。
我俩吃了完全没有吃素过后不满足的那种哀怨心情。
反倒是吃了非常满足的一餐。


Hope Mushroom Soup RM19
这一晚是现磨现煮的,所以是在我们把桌上所以的东西吃光光了,才上场。
噢,忘了说,这里的素食是无蛋,无奶制品。
可是这一晚蘑菇汤却一点也不逊色。
店家用豆制品代替了奶制品。
所以在味道上,给了另一种味道,可是这一点也不唐突。
而且因为真材实料的关系,这一碗的蘑菇香味还是非常浓郁。
配上香脆脆的Garlic bread,真是很让人难以抗拒。
Mr.A说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搭配。
原本我是觉得这个价钱有点贵,可后来了解了背后准备的功夫和材料,
也觉得这年头想吃真的食材,是必须这样贵。



橱窗还摆售了蛋糕。
对他们的蛋糕,我可是充满了期待。
无奈肚子已经饱了,口袋也穿洞了,只好留待下一次。

地址:2A, Jalan Sungai Ara 1, Penang, 11900 Bayan Lepas 
营业时间:Mon-Sun: 12:00 p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星期二休息)
电话:04-685 0625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美食分享。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

  1. 我們很少會去素食餐館用餐,感覺上總好像少了什麼似得,呵呵。
    不過近來人老了,嗯,開始比較注重飲食健康了。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一家吃饱完全不会有空虚的感觉。
      所以,可以放胆试一试。说不定会爱上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