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槟城美食】每碟寿司 RM3 Sushi King Express @ Golden Triangle

我们俩鲜少会光顾寿司店,因为觉得吃寿司很容易不知不觉地吃下很多热量。
不过因为今天是1月1日,然后这家店又很靠近(根本就是藉口😳 ),我们就当作是庆祝假日。

Sushi King Express是在12月23日才在Golden Triangle开张的。
其实我也搞不懂他们和Sushi King有什么关系,知道的朋友可以留言告诉我吗?




店内的装潢是非常非常地简单。
Mr.A说简单到他觉得在这里用餐很没有Feel。
是要什么Feel呢?这个我也没法理解他😅
因为当时我肚子已经饿了,环境对我来说已不重要。


好啦,来介绍这里的餐点。
基本上就分成三项(全部已加上GST,这里没服务税):
(1)RM3的寿司
(2)RM8的便当
(3)RM11的套餐


加了服务税,RM3.18的寿司算是实惠。
偶尔想吃 🍣 ,这也是一家不错的选择。
味道方面整体我觉得还可以,寿司饭的味道稍微欠缺了一些。
至于食材,比如说刺身,是不什么新鲜。
寿司种类的选择不算多,我觉得Sushi Mentai的选择会比较多。
我们一共吃了8碟:






这么多款寿司中,我比较喜爱的是这道。



这一个又芝士的也不错。


RM8的便当分量真的不大。
我们点了日式咖喱鸡肉饭。
咖喱辣味是够,可是就没有日式咖喱的香味。
鸡肉算是普通水准。



再来就是RM13的套餐。
除了主食,还有一碗味噌汤,一小片西瓜和Edamame。


我们还点了两杯绿茶,一杯RM0.80。
两个人共消费了RM35.60。

如果会要我再次拿出理由光顾,我是觉得地点还算便利,价钱实惠。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五 : 11.30am - 10.00pm
六日 : 11.00am - 10.00pm
Address: 29-01-01, Golden Triangle, Jalan Paya Terubong,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
喜欢这篇分享的话,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YiTingHome留意更多的分享。
Promote Your Page Too
---------------------------------------------------------------------------------------------------------------------

6 comments :

  1. 新年快樂!
    我們也很少會去吃壽司咧,感覺會吃下很多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乐!不会啦,你们每次吃的都是精致料理,有吃寿司的话,应该也是一小片加一小口饭而已 XD

      Delete
  2. 每次我吃寿司也是会情不自禁手多,越拿越多哈哈!!
    这一家的名字也让我很是困惑也,会不会是因为价钱统一的关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就是担心,越吃越多XD
      我也不知道耶,好奇~ing网上也没什么资料。

      Delete
  3. 这种提交可能非常愉快,令人难以置信的帮助。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已经被认为是重要的方面。 我需要享受它,因为这个有益的理解。 我会喜欢这个欣赏的优惠。

    ReplyDelete
  4. Hi,
    1. is there any update on the latest price now? Dated 13/4/2022.
    2. Click 哪里,可以看博主的第一扁文章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