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19

#合艾Hatyai #董里Trang #帕他仑Phattalung住宿分享

继上一次去勿洞Betong以后,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开车进泰国了。
发现自驾真的太方便了,可是就得辛苦Mr.A一些 XD
这一次一次过游走三个小镇,合艾Hatyai、董里Trang、帕他仑Phattalung。
这次先分享我们的住宿。


合艾Hatyai住宿:Luxsna Residence


酒店的大厅算是明亮干净,给人的第一感觉还不错。


室内窗帘隔光效果很好,天亮了都不知道。
房间还算不错,只是厕所有点小间。


饭店的免费早餐是简单的面包和咖啡,当然也可以付钱买套餐。
酒店也有游泳池和跑步机。
因为地点比较偏僻,所以没什么嘟嘟车,比较适合自驾的朋友。
不过步行距离还是有一家7-11的。

按我前往预定:https://www.agoda.com/partners/partnersearch.aspx?pcs=1&cid=1766617

董里Trang住宿:Siritrang Boutique Hotel




Trang这家住宿最美好的地方就是包含早餐。
而且选择还蛮多的,有炒饭、白粥、面包等。
只是地点就不那么市中心,不过因为我们是开车来,所以就还好。




酒店也算干净整齐,只是房间昏暗的灯光有点让人昏昏欲睡。
我们还遇到一段小插曲,早上睡醒的时候,电表好像短路跳电,差不多一个小时才修好。
酒店附近有Robinson Mall,可以过去走走。
里面还有买来Trang一定要买的伴手礼Taosor Pia Soi 9。
不过如果有时间,还是推荐的原店买比较好。
感受一下小地方的人情味。

帕他仑Phattalung住宿: The Centris Hotel



这家酒店地点在市中心,早上步行可以到巴刹,晚上步行可以到火车站夜市
晚上亮灯的时候,酒店也很漂亮。
员工也很友善,都会自动帮忙开门和提行李。
只是晚上睡觉时,听到冷气机的声音特大声。



按我前往预定:The Centris Hotel

以上就是我们这三天在泰南自驾游的时候入住的酒店。

========================================================================
最近也在做合艾的功课,分享以下找到觉得不错的酒店。

(1)Golden Crown Grand Hotel (市中心,走路6分钟可以到Lee Garden,Kim Yong Market)
(2) Red Planet (离Lee Garden 10分钟步行距离,酒店算是蛮新的)
(3)Buri sriphu boutique hotel(离Asean Night Bazaar 6分钟的4星酒店,有时候会做最后一分钟促销,有半价优惠)
(4) Centara Hatyai (有带老人小孩可以住这里,方便干净,就在市中心)
(5) New Season Square (如果想要住好一点,就选这家在Agoda评分8.3,房间宽敞,还有浴缸)

---------------------------------------------------------------------------------------------------------------------
喜欢这篇分享的话,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YiTingHome留意更多的分享。
---------------------------------------------------------------------------------------------------------------------

1 commen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