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9

泰南自驾游——董里Trang ( Day 2 )

Trang也就是董里离开hatyai开车大概2个小时左右。
这是一个非常宁静的小镇,镇上的生活节奏很悠闲。
来到这里,我觉得自己也得了懒人症。
走路慢,开车慢,说话慢。
镇上听得懂或者会说英文的人很少。

2017年Lonely Planet也曾评选这里为亚洲最佳旅游城市之一。
董里也是泰国第一个种植橡胶的地方。

这里其实靠近很多海岛,邻近也是很多大自然的地方。
火车站前面的店就有很多卖Island Hoping配套的。
如果喜欢大自然的朋友,可以慢慢发掘这个地方。
对了,开车2个小时就可以到甲米(Krabi)了。

第二天行程 :合艾阿嫲点心 -> 出发前往trang (2个小时)-> Wat Tatayapirom Phra Aram Luang -> 必买手信 9 Soi -> Kipbox farm->公园 -> Cinta Garden夜市 -> 火车站夜市 -> Cafe 1952  -> Robinson Mall

阿嫲点心


早餐在阿嫲点心吃,我们去到的时候大概八点半,已经在排队了。
不过幸好现场的翻桌率还蛮快的,所以很快就轮到我们了。
推荐这个内陷是咸蛋的奶黄包,是炸过的,香脆好吃。

Wat Tatayapirom Phra Aram Luang



第一个不算是景点的景点:Wat Tatayapirom Phra Aram Luang, 就在Trang市区里面。
网上可以搜到资料很少,所以我们只是大概照个相就走了。

必买手信Khanom Pia Soi 9 


推荐这家蛋黄酥,不单止好吃,还有老板浓浓的人情味。

我们一共有4个人,老板几乎每个口味都给我们试吃,从一开始的一人一粒,到最后我们饱到吃不下,变成4个人试吃一粒。
新鲜出炉的蛋黄酥,真的很好吃,我个人喜欢口味,蛋黄真的很香酥。
根本就是半买半送。
客人可以先预定,明天再来拿新鲜的回家。
因为没有放防腐剂,所以要赶快吃完。
放外面,好像可以耐3天,放冰箱,可以放5天。

打卡美食 +住宿 Kipbox farm @ Trang 


这是个隐藏在Trang住宅区里的酒店+颜值高的Cafe --> Kipbox Farm 。
一踏进去,完全回归大自然的感觉,这里还有有机密瓜果园。因为当天下雨,所以没办法参观。 不管是Cafe还是住宿,都是在货柜里头,感觉真新奇。 


而且到处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喜欢打卡拍照的童鞋干脆住这里慢慢拍个够。 



Cafe的食物也是超高颜值的,一捧上来,我们都要哇哇哇哇~
上面撒满满的是Milo 粉,不要顾着拍照不吃,因为Milo粉很快就会“漏风” XD
我还蛮喜欢那冰淇淋的。


这个是自家种的有机蜜瓜,虽然价钱不便宜,可是分量真的很多。
我们4个人吃,都蛮饱的!


这么漂亮的地方,其实也是酒店。这里酒店的价格也不贵,两个人一晚才RM87++。
是住在货柜里面,早上起来还能看见充满绿意的花园。



地址:kipbox farm Tambon Bang Rak, Mueang Trang District, Trang 92000, Thailand
营业时间:8am - 8pm

按我前往 Kipbox Farm 查询价格

Cinta Garden夜市



就是泰国一般的夜市,有得吃喝,也有得买。
这里入夜以后还有很多小酒吧。


当天下着毛毛细雨,逛夜市还真的不方便。
我们逛逛就走了。

Cafe 1952 @ Trang



Cafe 1952我们还蛮推荐的。地点就在Trang火车站前面。



这里除了西餐,还有很道地的泰国菜。重点是还很好吃~我们点的每一样都很合胃口。



还有就是这里用英文餐单,点餐很方便。吃饱饭,还可以在这里来一杯~

住宿分享:


Rua Rasada 是当地蛮有名的酒店,价钱也不贵,一晚2个人RM200++,还有早餐呢!
很多当地人结婚如果在酒店请喜酒都会选这一间。

按我前往查询价格:Rua Rasada

而我们当天住的是 Siritrang Boutique Hotel 也不错。
一样是包含早餐,对面还有Robinson Mall



想要看完整住宿分享的可以看这一篇:按我前往完整住宿分享

这就是我们在泰南自驾游的第二天。
不是很多打卡行程,算是很轻松的旅途。
唯一的小遗憾是在这里没有吃到烧肉。开往合艾的方向,路边超多烧肉档的,后来查一下,才知道这是董里必吃!!!
想去的朋友,不要像我这样,傻傻错过了。

---------------------------------------------------------------------------------------------------------------------
喜欢这篇分享的话,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YiTingHome留意更多的分享。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