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7

【吉隆坡美食】 火红爆酱丸 — 有间面馆Go Noodle House@Jaya One

听说最近红透半边天的有间面馆每每在用餐期间都是要大排长龙的。
我们选择了两三点这个时段上门,不需要排队,可店内还是满座的!
在马大读书的弟弟说这一家广受马大生欢迎,他也已经光顾了无数次。
到底这一家面馆有什么魅力呢?
在各个地区开了一家又一家,就连云顶也开了他们家的分行。快来看看吧~

 有间面馆Go Noodle House@Jaya One



有间面馆Go Noodle House@Jaya One

店内的装潢古色古香,店门口还摆满了古装港剧才看到的小酒埕。
原来在顾客可以在这里向面馆购买花雕酒,加入面汤内,用不完的话就可以贴上自己的名字,寄放在橱柜,下次来可以继续享用。

有间面馆Go Noodle House@Jaya One

爆酱丸三鲜汤米线是他们的招牌,我这个爱喝汤的人当然不会错过这一道。
一碗米线、五粒爆酱丸,还有很多青色的配菜,搭配起来的视觉享受让我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先来一口三鲜汤,果真鲜美,喝了还有淡淡的酒香味在嘴里散开。
到最后,我可是把汤头喝到一滴也不剩,难怪那么多人愿意为了这美食排队。
米线比一般米粉来得粗一些,可是口感更好,滑溜溜的。

有间面馆Go Noodle House@Jaya One爆酱丸

一碗米线会有5粒爆酱丸哦!
咬下去的时候,要小心,内陷可是会爆酱的猪肉丸。
可是好像是我对它的期望太高了,好像没有心里期待的那般来得好吃。
三鲜汤反倒深得我心。

有间面馆Go Noodle House@Jaya One

手工自制鱼滑秘制辣香汤米线
这道辣香汤是三鲜汤加辣而成,真的很辣,怕辣的朋友要慎选!
不过我觉得这样的辣反倒掩盖了三鲜汤的鲜味,还是原味的好吃。

有间面馆Go Noodle House@Jaya One

手工自制鱼滑是用双手每天搅打的鲛鱼肉,口感比鱼丸来得不那么弹牙(因为外面的鱼丸都是放了很多添加剂)
如果你觉得这样还不能满足你的胃,还可以选择加佐料。
我们当天原本想要加石斑鱼片,很可惜已经卖完了。

有间面馆Go Noodle House@Jaya One

秘制辣香汤板面
感觉这一碗的秘制辣香汤比米线的那一碗辣很多,也鲜很多,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呐。
这一碗有很多爆炸好的葱头,好香,让整碗更加提味。

有间面馆Go Noodle House@Jaya One

祖传鲜油干捞板面
这个好像脚印的碟子这样分类真可爱。
在这里用餐有一个好处就是青菜都是给很多,不像一般外面的都是给两条菜,吃了也不够塞牙缝。
这一碗板面觉得其实还好,那鲜油干捞我不是很喜欢。

这样的餐点平均RM10.40一碗,在吉隆坡高消费的水平来说,算是价钱公道。
因为三鲜汤和5颗爆酱丸真的值这个价钱,难怪客人络绎不绝。
分店在短短几年内,就开了好多家。
目前为止有Jaya One,Publika,One Utama,Da Men Mall,Mid Valley,Sunway Pyramid,  Pearl Shopping Gallery,  Pavillion,Gurney Plaza, Sunway Velocity,  Gamuda Walk, The Starling Walk和Genting Sky Avenue.


Jaya One 营业时间:11.30am - 9.30pm(每天营业)
地址:61-P1, The School, Jaya One,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
喜欢这篇分享的话,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YiTingHome留意更多游记和美食的分享。
---------------------------------------------------------------------------------------------------------------------

6 comments :

  1. 我的最爱之一啊!!gurney 那家开了之后很常去光顾了,爆浆丸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Gurney那家我去过一次,可惜去得太早,他们说还没准备好。
      结果跑到KL去吃。

      Delete
  2. 我也喜欢他们家的面线和汤头。板面我女儿有次有order,我觉得普普而已 :P
    下次你可以试他们的五花肉片的,份量给得很大方~

    ReplyDelete
    Replies
    1. *Give me five* 我也是喜欢汤头耶~
      下次不懂是几时,不过我会记得点的:)

      Delete
  3. Yes. I love it. But different restaurant has different taste, some is good and some is just so so.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I agree.
      I tried 2 different shops so far, the taste is different.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