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

【槟城美食】阿牛培根板面A Gu Pan Mee @Lorong Selamat

爱上板面好像是从槟城开始😅 
以前在吉隆坡读书的时候完全没有留意到原来板面在吉隆坡是很出名的。
直到来槟城工作,才爱上这里的板面。 
常去光顾的有QB Mall的清汤板面,Jalan tengah的辣椒板面,还有面对面的招牌汤板面。
后来看到Jazz分享阿牛的培根 🥓 板面,就赶快bookmark起来,让Mr.A陪我一起去尝鲜。
我们是在周二放工后上门的,可以一进去就看到店内客人非常多。
当时心里就觉得不妙了,这是要等多久啊?
不过幸好等待的时间还算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我就是冲着培根板面而来的,当然是要点这个啦!
 创新的阿牛Bacon溏心蛋板面 🙆  😄


板面的口感很滑,汤头也是非常赞,还有些许的木耳丝。
很多时候,板面不好吃的原因,就是让人感觉在吃面粉团,而且口感会硬,这里的完全不会。
溏心蛋根本就是像在日本拉面店才会吃到的功夫,好让我喜欢呢。



Mr.A则点了干捞板面。
板面的选择有三种:幼面,粗面和捏面。
里头备有香菇和肉碎,我觉得还欠缺一些江鱼仔呢。
吃板面怎么可以没有江鱼仔?
有没有人也是有这样的偏执?
板面和我的一样,口感吃下去让人非常喜爱。
至于辣椒的部分,我觉得还好而已。
我还是比较喜欢面对面的干辣椒。

喜欢吃蛤蜊的朋友,也可以尝尝看他们的蛤蜊板面。
蛤蜊加板面,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至于味道如何,因为没尝试,所以无法评论。
如果觉得这些还是不能满足你,这里也有一些小吃,比如说椒盐脆鱼皮,炸金针菇,冬菇鸡脚和虾酱鸡翼。
我们当晚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尝试椒盐鱼皮,因为我们两个喉咙都有点不舒服,怕吃了要拿病假。
最后只好管着自己的嘴巴,没有追加,不过听到隔壁桌的客人不断说椒盐脆鱼皮好吃。
如果下次再光顾,我一定要点啦!

营业时间:12pm - 10pm(星期一休息)
地址:97,Lorong Selamat, Georgetown.
面子书:阿牛板面

---------------------------------------------------------------------------------------------------------------------
喜欢这篇分享的话,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YiTingHome留意更多美食分享。
---------------------------------------------------------------------------------------------------------------------

3 comments :

  1. 和日式拉面有异曲同工之妙哦~

    ReplyDelete

  2. Right here is the perfect blog for anybody who hopes to understand this topic. You understand so much its almost tough to argue with you (not that I really would want to…HaHa). You definitely put a brand new spin on a subject that's been written about for many years. Wonderful stuff, just great! gmail.com login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