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5

【槟城美食】传一面 The One Noodles Restaurant @ Elit Avenue

其实当天晚上是我的生日。
Mr.A问我想去哪里吃晚餐,最后我选了Farlim的夜市。
不过可惜当天下雨,所以去夜市的计划就取消了。
生日当天,就想找一间吃了会很开心的食店,可是左思右想,都想不起Bayan Baru这一带有什么是吃了,会让人很心满意足的店。
最后,想起Sushi Kitchen,可惜当时还有5分钟就7点半了。
在平日,他们厨房的last order是7点半。
所以,最后也只好放弃。


到最后,经过这家传一面的时候,我看见里头还蛮多人的。
所以,就提议不如就在这解决好了。
其实这是一家新营业的店,在之前分享过的Sushi MentaiBeyond Veggie是同一大厦里。



菜单是一大张餐牌,只有两面。这一面是金目卢鱼粉系列,分别可以分成四种:东炎汤、东炎干捞、汤和干捞。


另外一面则是招牌小食、饮料等。




我选了金目卢鱼粉汤系列的粿条汤。喝了一口汤,汤头鲜味十足。店家在烹调的时候,有放姜片,所以一点也不会觉得腥,里头也放了一些咸菜调味。金目卢炸鱼片,大概有四片,都是很新鲜的鱼肉。


Mr.A点了干捞粿条面。个人觉得干捞的味道只是普通。


可是汤碰上来的时候,也是跟我的一样一大碗哦!第一次看吃干捞的食物,汤是给这么大一碗的,更重点的是他的汤头竟然比我的好味道。整体的味道更加鲜,也更好吃。到最后,他的汤我就喝了大半碗。下次来我一定点干捞的了,超推荐哦。


另外加点了一碟芥兰,RM4。味道有点偏咸,而且有点小油。


就在一个星期后,我又再光顾这家店。这一次真的点他们的干捞粿条。金目卢汤还是一样好吃。


友人点了这碗东炎系列的金目卢面,东炎的味道有点呛。不能吃辣的,不建议点哦。而且我觉得味道有点偏酸,可是东炎汤头里面有鱼的鲜味,和一般的东炎比起来也比较独特。


店家在8、9、10月份都有不一样的促销哦。
绝对推荐他们家的干捞金目卢系列的汤。

面子书:传一面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10 comments :

  1. 现在连这类街边食物都在租金昂贵的商店售卖,价钱也没有很贵,尤其芥兰才四块一碟?吃煮炒都最少RM6了,有点担心他们能不能survive....=.=lll
    话说那个金目卢汤好像很好料...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这种店卖四块真的很便宜。
      我也是看价钱便宜才点的。
      我们光顾的那天,高朋满座哦,看起来生意很不错。
      是真的很好料,可是一定要点干捞系列的哦。

      Delete
  2. 芥兰真的很便宜,这里的价钱还蛮划算的。
    我很爱像是金目卢鱼粉汤系列,感觉很鱼头米粉的f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比鱼头米粉更好吃哦!
      因为汤里有鱼的鲜味。

      Delete
  3. 干捞的汤好大碗!价格也很合理,下次要去试试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我也是第一次看人家点干捞的是这样大的一碗汤,呵呵~
      吃了会回头的餐馆,都是价钱能接受,东西又好吃的。

      Delete
  4. 汤头单是看起来都觉得很鲜味了也!!! 真的值得回头光顾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两个星期去了两次,就知道汤头是非常吸引我的。

      Delete
  5. 芥蘭價格很便宜啊...
    哇,套餐價格也非常合理!
    有機會去試一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很多你们都被4块钱的芥兰给电到了。可是先声明芥兰的分量不多哦。不过这价格有冷气,是真的非常合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