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6

【槟城美食】韩国料理辣炒鸡排这样吃才美味 Uncle Jang Dakgalbi @ Elit Avenue

几年前吃过浦种的Uncle Jang,就一直念念不忘。
那时候的我,还是第一次吃辣炒鸡排这道料理,对于韩国餐也很陌生。
去韩国旅行的时候,一直很想尝试这道料理当地的味道,可惜一直没有机会。

星期五的晚上,来到这家位于Elit Avenue新开不久的Uncle Jang,
才发现原来和浦种的招牌是一模一样的。
走进店内,看见墙上挂着几家分店的照片,看来这生意真的越做越大。




辣炒鸡排至少要点两人份,
可以选择Original Spicy(RM21), Super Spicy (RM22)。

带妈妈去韩国旅行的时候,她说韩国人卖吃真的很方便,
不像本地的那么辛苦。怎么会这么说呢?
看这一家点就知道了,把所有的食材,还有辣椒酱放在一起,
倒在我们眼前的铁板上就可以了。
提供红色的小围巾,是这家店的特色之一。
这样在炒的过程中,就不会被油喷到衣服。



强烈推荐Add on芝士,因为这的能够帮助整体提升口味。
没有了芝士怎么能算是在吃辣炒鸡排呢?
虽然热量爆标,可是还是不顾一切。
味道和我当初在浦种吃的差了那么一点,可是整体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吃到剩下3分之一的时候,如果还没饱(就算饱了),也可以(一定要)加点面或饭。
这是我之前在韩国学到的,绝对是压轴!
因为刚才点了拉面,这次我们加点炒饭。
这结尾也是我的最爱,这样炒出来的饭吸收了全部精华。
在韩国,紫菜和炒饭简直就是绝配。
可惜这里的紫菜不够香,少了那么一点风味。



不知怎么的,少了当年在浦种吃得那种震撼和感动。
是我变了,还是味道真的不同了?




地址:1-1-41, ELIT AVENUE, Jalan Mayang pasir3, Bayan Baru, PENANG (向着Pantai Hospital的后面) 
电话 : 04-611-9350
营业时间:12-3pm & 6-10pm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11 comments :

  1. 我也很久没有回味了,超想吃的!
    你妈妈的分析很可爱,也蛮有道理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家吃了真的会上瘾,可是如果还想吃,我会回去浦种那一间哦。
      是啊,妈妈看事情也有她自己独特的角度。

      Delete
  2. 应该不是你变了, 不少朋友也说槟城的 uncle jjang 和吉隆坡地区的口味不一样。爱吃韩国餐的我居然还没吃过这家, 不应该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之前吃浦种的那一家,老板是韩国人,味道比较到底吧。
      还不赶快去吃XD(放毒中)不过建议吃浦种先,有机会才吃槟城的。

      Delete
  3. 原来Elit也开了一家Uncle Jang,上几个星期去Vintage那家,生意没有很好了
    辣炒鸡一定要加cheese!味道真的会提升很多倍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家我同事去也是说人没有很多。
      对啊,看到旁边的客人没有加,真的替他们觉得惋惜。后来还有剩下,就走了。

      Delete
  4. 我想吃这家很久了~ 可是却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品尝~ 看到那么多人介绍, 弄得我心痒痒~

    www.xinaday.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Xin A Day.
      如果你有去,一定强烈推荐Add on芝士和最后一道要加炒饭!

      Delete
  5. 我想吃这家很久了~ 可是却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品尝~ 看到那么多人介绍, 弄得我心痒痒~

    www.xinaday.com

    ReplyDelete
  6. 请问这家有提供免费的side dishes吗?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印象中好像只提供泡菜,还有可以无限量添加的生菜。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