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9

【Sungai Bakap美食】小清新 —— 聚Cafe

没想到在Sungai Bakap这个地方有这么一间有水准的Cafe。
我甚至觉得比槟岛很多咖啡馆都还要来得让人喜欢。
很喜欢这家咖啡馆的风格,用了工业风的铁架来做墙上摆设,可同时也加入很多木色来打造温馨的感觉。
还有很多玻璃缸中的小盆栽,让整个空间更有生气和绿意。


不单是环境布置让人感觉舒适、温馨,每一道食物的味道也体现了店家的用心经营。
总之就是,吃了还会再回头的店家。
这里除了一般的西餐、还有套餐,炒饭等,就算带老人家来也不用怕他们吃不惯。


对于咸蛋料理,我真的无法抗拒!
这道咸蛋鸡扒真的是赞赞赞~
鸡肉很Juicy,咸蛋酱汁就算吃到最后也不会让我觉得太油腻。
吃完感觉超满足,后来再去这家店,也点了好几回一样的。
忠诚度100分 XD


他们家的烤鱼扒一如既往的好评。
这家店真的好像没有一样食物是不好吃的。
最近Mr.A都找各种借口上这家咖啡馆,就连我出差这种事,也说要带我去吃好吃的Farewell一下。


再来就是咸蛋Aglio Olio,咸加上辣,比较适合重口味的童鞋。
这一道,我就觉得稍微油腻了一点,如果油量可以再少一点就好。
不过味蕾还是蛮享受的,光是看回这照片,我都不知吞口水好几回了。


烟熏鸭意大利面比Will Western Delight 逊色了一丢丢,原因就是鸭肉不够肥腻。
哈哈哈,曾几何时,我竟然学会了吃鸭脂肪。
原来人慢慢变老,口味是会改变的。

他们家的黄梨炒饭也是非常不错的,黄梨香味和锅气十足,就连Mr.A的吃货爸爸也赞不绝口。可惜忘了拍照。


如果上述食物对你来说都太油腻,他们家餐牌也有烤鸡胸沙拉。很贴心,有没有?
最重要的是吃起来一点也不像在Keep fit的人吃的,健康不爆卡,又可以满足食欲,真心给他们一个Like。


聚Cafe的甜点也不赖哟。
这款Waffle深得我们家的欢心,没人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主要是觉得面糊的味道调得刚刚好,配上香草冰淇淋,一整个大爱呀!
缺点就是价钱贵了点,甚至比我们吃的主食还要贵,大概RM14++那样。


Matcha Affogato也是一道惊喜甜品。
抹茶的浓度和苦味,中和了冰淇淋的甜味,苦中带甜,甜中带苦。


这道经典的法式甜点Creme Brulee结合了珍珠,口感细腻柔滑。
Creme Brulee表面的那层焦糖感觉像是用黑糖煮出来的。
不会太甜,可是却够焦香味,配上珍珠,让Mr.A很是喜欢。


蜜糖柠檬就不多介绍了,反正就是一般的好喝呗。



从Jawi tol出来往右走,还要大概10分钟那样才到这家咖啡馆。
如果是从Tambun Tol来,就需要15分钟那样。
对于经过的旅客或者是槟岛人来说真的是有点远,可是却很靠近我家。
久久我们就会上门光顾一下,因为Mr.A真的超爱的。

营业时间:
Mon:11:00 AM – 11:00 PM
Tue:11:00 AM – 11:00 PM
Wed:11:00 AM – 11:00 PM
Thu:11:00 AM – 11:00 PM
Fri:8:00 AM – 11:00 PM
Sat:8:00 AM – 11:00 PM
Sun:8:00 AM – 11:00 PM

地址: No 10, LORONG SG BAKAP PERMAI 1
TAMAN SUNGAI BAKAP PERMAI
SUNGAI BAKAP
14200 SUNGAI BAKAP
Pulau Pinang
Malaysia

5 comments :

  1. 好久没看到你的文章啦!
    这家和槟城的单 cafe 有相似的感觉呢,不知道是不是姐妹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真的好久了。
      你的文章我都有在看哦。
      应该不是哦。

      Delete
  2. 食物看起來非常不錯啊。
    請問價格ok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还可以哦。
      食物美味,价格也算合理。

      Delete
  3. Nice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Are you looking for mail password reset? here is a complete guide on how to reset email password and reset Outlook account password for security reasons or just because you forgot it.
    Also searching for reset yahoo password, yahoo account password and yahoo mail.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