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1

朋友易得,知己难求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我收到了:)
谢谢你们的电话,虽然没听到你们的声音,但是我感觉到你们的心意了。

谢谢你们的礼物,我很喜欢:)
转眼间,我们分开也有好几年了,可是我想我们的默契应该从来没有变过吧?在我最无助的时候,还是会想到你们,想要跟你们分享我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那就证明了你们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真的很抱歉,忙碌的生活让我们越来越少联络。甚至我知道丽琦生病的时候,竟然没有来得及送上一句问候,在国外的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知道你现在所承受的压力不是一般的重,但是你真的要清楚了解到你不是一个人的,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还有你的家人和我们。成绩不是人生的全部,黑暗到了尽头,就是太阳天了。不要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想哭就哭,该笑的时候就大声笑,人生就是因为这样才精彩。

管家紫娴,真的很谢谢你这份那么花心思的礼物,真的很喜欢,它充满了我们三个之间的回忆。再过不久,你就要飞了,虽然不舍得,但是知道你是往自己的梦想前进,难免不为你感到高兴。我和丽琦现在走的这条路,走得有点辛苦,因为这不是我们从小的梦想。所以,我希望你会是我们之中,走得最好的一个,因为你选择的是自己的梦想。即使再辛苦,可是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你应该会比较幸福。而我和丽琦也会一直努力让自己幸福的。无论我们之间隔了多少个海洋,我们的心还是住在隔壁的,对吗?有空的时候,记得跑过来串门子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