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1

lab test

刚刚考完lab test.心情是复杂的。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但是我却一直盲目过我的生活,很多事情都不去理会,当作听不见,看不到。可是被掩盖已久的情绪终于在考完试后,爆发出来。

我哭了...
在考着试的时候,想着可能的结果,我真的害怕得想哭。
三个小时的lab test,我用完三个小时。
满分十分的lab test,我拿二点五分。

是有史以来成绩最差的一次。

我知道自己想东西比别人慢,思考能力比别人差,其他人已经想好答案了,我却还在前头思考问题到底要问什么。
我知道看着别人一个一个离开的时候,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糟糕。
我知道我放不下的不只那十分...
我知道我在乎的还有自尊心。
到了这个时候,我在乎的竟然是那该死的自尊心。

其实说真的,我真的有努力在读,只是我并没有完全了解。
有一位朋友曾经说过,如果你紧张的时候不会做,就代表你不是真的会。
所以,我不是真的会。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