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11

思与念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能够离开家太远,或者太久的孩子。
我会思念,深深的思念。
家,还有那里面所有住着的人们。
在家的时候,并没有觉得能够吃到一碗热呼呼的汤圆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
可是古人说的话,自是有他的道理在。
每逢佳节倍思亲。
尤其是在这种天气,一直下着豪雨,家乡的河也快到危险水平了。
尤其是在工作做不完,赶不上进度,想要放弃的时候。
真的很想回到避风港,什么都不做。
那里有最爱我的人。
还有我最爱的人。
就算吃着不是我喜爱的汤圆,也倍感温馨。

2 comments :

  1. 我们永远的避风港就是家人的怀抱~ 看你篇思与念,心里也很有感触,那种离乡背井独自在外的日子,真的会让我很想家~

    ReplyDelete
  2. stay strong and be happy:)This is what they hope from u!Miss you and love u!!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